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行情 > 正文
超豪华配置的富士通平板电脑要价近两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11/06 07:43 中关村在线
硬件频道 产品评测 市场行情 使用技巧 选购指南 硬件论坛

  文/中关村在线 本人


图1

  自从进入11月份以来,笔记本新品接踵而来,东芝M30款屏、IBM R50、宏?662等,市场上也一扫十月份的平淡,渐渐恢复了生机。今天,富士通的首款旋转屏幕的Tablet PC---T3010也在市场中崭露头角,这也是曾经在网络等媒体频频露面的机型。既然是人气级产品,售价也得够震撼,不带光软还要19500元,堪称Tablet PC中的贵族。

  富士通T3010能称为“正宗的贵族”吗?先看外观吧,银灰和银蓝色相间的镁铝合金机身和细腻的做工,充分体现出富士通的亚洲品牌风格,鼠标触摸板、I/O接口、屏幕旋转轴、以及各部位的接缝都处理比较到位。轻轻转动液晶屏,能够感觉到其活动部位做了一定的润滑设计,可以非常轻松将屏幕旋转到所需的角度,并准确入位。至少这第一次接触就可以感到它的精作细铸。也算对得起这高昂的价格。

  这款产品为便携设计,重量1.9公斤,采用了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配备奔腾M 1.4GHz处理器、855GM芯片组和英特尔无线PRO2100 WLAN,256MB DDR内存,最高容量可以扩充至2GB,40GB硬盘、整合Intel Extreme Graphics图形芯片,最大64MB共享显存,虽说此集成显卡的性能表现中庸,但其低功耗的特性也被很多机型所热衷。支持手写输入的12.1寸XGA可以做双向180度旋转。标配锂电池可以使用4.4小时。由于体积限制,I/O接口T3010只提供了2个USB2.0和VGA输出,扩展性方面有些捉襟见肘。

  总体上看,这富士通T3010也算一款高档产品,但到底会有多少用户愿为它花血本呢,这肯定也是个未知数。作为全球笔记本出货前五的富士通,称得上该领域的重量级人物,可为什么进入中国市场N年一直不温不火,关键还是价格问题。虽说现在它正在积极拓展中国市场,但是,像T3010这样的高姿态面对消费者,那咱们也只能等全民“超级小康”以后再考虑了。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硬件专区】笔记本
 相关链接
微软平板电脑一周年 多家厂商推第二代产品 (2003/10/14 15:10)
惠普今秋将推出使用英特尔芯片平板电脑 (2003/10/03 10:23)
平板电脑市场开始起飞 仍需更强大软件支援 (2003/09/29 10:18)
有关IBM笔记本电脑小红帽鲜为人知的秘密(2003/11/05 11:08)
廉价是趋势 7000元笔记本电脑选购谈(图)(2003/11/05 10:42)
瞄准成功人士 夏新V7迅驰笔记本上市(图)(2003/11/04 19:08)
神舟创第一 8000元以下迅驰笔记本电脑到货(2003/11/04 11:04)
IBM精彩依旧 新款T41笔记本电脑评测篇(图)(2003/11/04 08:38)
意想不到 最超值的便携笔记本电脑竟然是iBook(2003/11/04 08:27)
笔记本行情综述:惠普推出万元以下新品(图)(2003/11/03 15:22)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究竟应该如何选之产品篇(2003/11/03 13:59)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