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指南 > 正文
3日硬件行情:AMD处理器假货猖獗 硬盘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11/03 11:10 新浪科技

  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 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2003.1031 IT168)
CPU Intel P4 1.8G:970元 Intel Celeron 2.2GHz:550元
AMD 毒龙1.6GHz(散):330元 AMD Athlon XP 1800+(散):450元
内存 HY PC133 SDRAM 256MB:340元
HY DDR266 256MB:310元
Kingston DDR333 256MB:350元
Apacer DDR400 256MB:365元
硬盘 希捷SATA 80G:680元 希捷SATA 120G:905元
迈拓 Plus 9 80G(盒):670元 西部数据WD800BB:575元

  据IT168报道:今天是进入11月份的第一周。配件市场的价格变化不大。首先是我们在上个月末向大家介绍的Intel涨价消息今天随着货源问题的解决而得到了改善,相信价格也会逐步回落。内存今天的价格稳定,硬盘的走势则依然延续上个月的情况——大容量产品始终都在下滑。只不过今天小容量硬盘的价格出现了上涨,不过这对于一款已经逐渐被市场淘汰的产品来说对于大家的购买并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英特尔货源到位 小硬盘价格上涨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CPU方面,神州数码与AMD签署分销合作协议之后其盒装正品将会很快进入市场,代理表示,现在市场需求还是以散片为主,神州数码的进入也许会另AMD市场逐渐规范起来,但这还需要时间的验证。内存部分,中关村市场内存价格基本保持上周末水平。现在市场处于徘徊状态,多数商家都在观望,对于内存行情发展没有整体性质的预估。星期一香港深圳市场内存开盘价格价格还未公布,因此北京地区的正式报价也要梢后才能报出。硬盘方面,今日市场最新消息,希捷7200.7产品全线下跌,其中SATA 80G、120G分别创下历史新低。而IDE主流40G、80G、120G产品均有5-10元的下跌,市场前景乐观。

  点击查看详细的中关村在线行情:AMD处理器假货猖獗 硬盘下跌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瑞星反病毒一周播报(2003.10.27-11.02)

  硬件文章推荐:

  【硬件】希捷ATA接口的8M版酷鱼硬盘 深受DIY玩家关注 (10.29)

  【行情】ATI原厂Radeon7500显卡 标价4XX元是否值得?(10.29)

  【评测】GeForceFX 5950Ultra顶级显卡全面评测(图)(10.29)

  【应用】给你的普通键盘添加一个自制USB连接器(图)(10.29)

  软件文章推荐:

  【应用】用木马克星保护我们的QQ不受侵犯(图)(10.29)

  【应用】修复硬盘坏道 还需Fbdisk等多款软件组合运用(10.29)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