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20天便宜两千 索尼Z1笔记本电脑再次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11/03 08:01 中关村在线

  文/中关村在线 本人


图1

  索尼Z1笔记本又便宜了!您没有听错,这是它继10月中旬降价千元后,又一次跳水行动,现在由18888变为17888,短短20天便宜了两千块。看来,索尼Z1不仅外观超炫,降价势头也够迅猛。

  对于索尼Z1的情况我也不必过多介绍,P-M 1.5GHz处理器、Intel PRO2100 WLAN无线网络模块、855PM芯片组,512MB DDR内存、6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图形芯片 16MB DDR显存、14.1 SXGA液晶屏(分辨率1400X1050),内置DVD/CDRW COMBO光驱,标配锂电池可以提供4.5—6.5小时的使用时间。它预装的系统为WINXP专业版,享受2年的保修。

  表面上看,降价是件好事儿,那是对于潜在消费者的,但已经购机的用户就只能自认倒霉了。没准儿刚刚抱回家的心肝宝贝儿,24小时之内就跌价1000大洋,心中肯定难以平衡。建议IT厂商能否效仿某些品牌汽车销售中的差价补偿政策,如果用户在购买产品后的短时间内突然降价就能获得一定数额的补贴,就算给个安慰吧。呵呵,这只是个提议!总之,降价后的索尼Z1又向主流迈近了一步。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教你几手鉴别索尼笔记本电脑水货行货的绝招(2) (2003/07/31 14:57)
教你几手鉴别索尼笔记本电脑水货行货的绝招 (2003/07/31 14:50)
索尼笔记本电脑因电击危险紧急撤回3000台 (2003/07/10 17:00)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