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高级编程 > 正文
注册是这样产生的 幻影加密系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09/30 08:31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薛向红

  大家在网上看到很多共享软件,其中有使用次数、天数、有效日期等限制加密功能,这些功能在程序编制过程中可以实现,但我们经常没精力来研究这些加密算法,同时那样做程序代码会无谓的加长,其实有好多给软件加壳的软件供我们选用的,其中《幻影加密系统2.33》是一个为Windows下的exe、dll、ocx、32位可执行文件加密的软件系统,它体积小、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其界面如图1所示。

  一、工程方案

  在工程文件输入框内输入或打开一个加密工程名称,在加密程序输入框中选择你要加密的exe等可执行文件。

  二、加密设置

  点击加密设置按钮后会弹出如图2所示的界面,注意只有勾选了“注册功能”后,运行限制、硬件特征、注册码算法等设置框才会出现,不然只是给程序加密而无注册功能;①在运行限制中可以单选一种或同时多选多种限制;②硬件特征:就是根据用户的硬件特征值计算对应的注册码。硬盘出厂序列,只要不更换硬盘,这一特征值就不会变,但有些硬盘没有出厂序列号;硬盘格式化序列,如果把硬盘重新分区、格式化后此特征值就发生变化;主板BIOS特征和网卡序列号,只要不更换主板或网卡相应的特征值就不会变。③注册码算法中选择有两种算法选择其中RAS算法加密度高,但生成的注册码比较长;注册密钥是以后算注册码时用到的,长度最大为100个字,中英文、数字标点均可。

  三、界面设置

  就是设置用户的注册界面,设置很简单,在界面插件中选一个即可(《幻影》中自带了两个),如果不满意点击新建注册界面,弹出编辑界面,也很简单,只是在已经设计好的界面中改一下各个控件的文字、加入背景图片等就可以建立一个自己中意的注册界面。

  四、完成

  上述都设置好后,点击加密按钮完成对程序的加密,点击测试可以查看加密的效果。

  五、注册器

  如果有用户经过试用你的软件满意要求注册,索取注册码时,利用注册器为用户算出注册码,填入用户提供的用户名、硬件特征值和加密时所用的注册密钥,选择与加密时对应的算法,计算后就得到该用户的注册码。

  立即下载幻影加密系统 进入新浪下载中心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家开发软件将可注册登记 (2003/09/06 09:54)
Office2000升级软件有瑕疵 导致注册失败 (2003/04/19 14:39)
Macromedia推新软件注册计划 并改进MX系列产品 (2003/02/11 09:12)
近千家软件企业注册上海浦东软件园 (2002/07/31 13:51)
今年买的光盘去年已注册 千余元的软件卖N次? (2002/06/12 10:3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