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使用自动连网 让宽带冲浪之旅更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4 11:25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谢天喜

  宽带无疑带给了网民高速上网的全新体验。不过,我们所用的虚拟拨号软件在默认情况下,都需要点击几次才能开始冲浪之旅。其实,只要做一下简单的设置,就可以让电脑为我们效劳。

  以EnterNet300为例,我们来看看具体操作吧:打开EnterNet300,点击“连接→设置
”,在打开的“应用程序设置”窗口选取“在Windows启动时执行EnterNet300”和“自动连接”选项即可在开机时自动连接到互联网(如图)。如果你还想连接后直接进入主页或自己喜爱的网站,请选择“连接后执行默认浏览器”,在其下方的文本框中,输入主页或你喜爱的网站网址,最后单击“确定”,完成设置。呵呵,是不是又轻松了一把呀!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宽带上网将更加便宜 (2003/09/05 10:36)
宽带上网将开打用户争夺战 (2003/08/27 10:20)
分析:拨号上网日渐衰落 宽带行业井喷在即 (2003/08/16 14:29)
关于拨号、宽带、ADSL上网的问题 (2003/08/14 15:14)
电脑+宽带上网+小摄像头 网上实现可视通话 (2003/05/26 07:4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