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选购手册 > 正文
希捷公司就7200.7硬盘的质量问题发出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3/09/17 10:48 IT168.com

  近日,就中国国内相关网络有关希捷Barracuda 7200.7硬盘出现较大面积损坏和返修的谣传,希捷科技公司现声明如下:

  首先我们对广大消费者和网友们对希捷公司的一贯关注和对我们产品的爱护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我们的统计,无论是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其他市场,Barracuda 7200.7的返修率都是非常有限的,对个别发生质量问题的硬盘我们将予以更新调换。希捷专注于具有领先技术的IT产品,并将其作为自己的一贯承诺。作为单碟容量80G硬盘的领先制造商,我们相信凭借卓越的技术,类似的问题将不会再发生。

  事实上,Barracuda 7200.7这款产品已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全球市场上取得了较高的销售量。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客户都没有认为该款硬盘在返修率方面有任何特殊的情况。

  希捷公司在面向企业、PC、笔记本电脑及消费类电子设备应用的硬盘设计、制造和销售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我们致力于提供获奖的产品、客户支持和可靠性,以满足全球用户对于信息存储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实施了QSR(质量体系审核)程序,以确保我们的各个工厂(无论是新加坡还是中国)都严格按照统一的国际质量标准进行生产。希捷公司还贯彻了Six Sigma (六西格玛)管理方法,使我们的所有工厂都能在保持最佳质量的前提下大规模生产。

  我们的产品技术领先、性能超群、品质精良并且不断创新,是全球用户赖以满足其存储需求的首选产品。正因如此,希捷公司仍稳健地保持着其全球硬盘制造业领导者的地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捷新闻 全部硬盘新闻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希捷日前发布首款消费类电子产品专用硬盘 (2003/09/02 09:26)
希捷推出符合新行业标准的数字录像机硬盘 (2003/08/30 11:06)
希捷称将获笔记本电脑硬盘市场10%的份额 (2003/08/17 11:27)
希捷将在本周发布针对企业市场的SAS硬盘 (2003/08/14 08:27)
希捷首推2.5英寸SAS硬盘 只有扑克牌大小 (2003/08/13 11:45)
硬件选购:哪种希捷7200.7硬盘返修率比较高 (2003/08/01 17:02)
希捷与英特尔联手推行串行ATA硬盘优惠举措 (2003/07/02 10:01)
希捷深圳东迁无锡 利益驱使还是供应链矛盾 (2003/06/27 10:22)
希捷重推笔记本硬盘 国内合作伙伴7月揭开 (2003/06/26 13:42)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