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选购手册 > 正文
挡不住的诱惑--数款各具特色女性化耳机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3/09/16 15:25 IT168.com

  文/等闲

  文/等闲

  【IT168专稿】对于现代都市年轻人来说,随身听已成为出街必备的对象之一。而耳机与随身听的关系,就犹如唇与齿般的亲密无间,因此,当随身听在功能及外型上都有长足的进步时,耳机自然不能再默守陈规。难道真的要让PLMM戴上黑不溜秋的大耳机上街吗?不能!怎样才能让PLMM出街打造更高的回头率?配上一款时尚亦或另类的MM专束耳机便可。

  “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思想早已经成为历史,走在时代尖端的MM们不但对自己要求严格,甚至对耳机的挑选也达到了几乎苛刻的程度。无论从外形、色彩以及舒适度方面,MM们都对耳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等闲下面要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耳机可以堪称是“德才兼备”了,它们不但形态上各有千秋,音质表现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

  1、耳朵上的Kitty猫


图为Hello Kitty耳机

  Hello Kitty的乖乖宝贝形象可以说是深入了每一位有着(或者曾经拥有过)少女情怀的MM的内心深处,它几乎打造了一个少女的时代。Hello Kitty的粉红色旋风无处不在,从小朋友到成年女性,似乎鲜有人逃过这只可爱小猫咪的“掌心”,你只需要看看市场上有关于Hello Kitty的产品,从Kitty MP3机、Kitty MD到Kitty耳机,卖得有多好就知道了。

  首先看到的这款挂耳式Kitty耳机是由Victor胜利电子(JVC的另一个品牌)出品的,有强大的后台实力支撑,表现自然出众。这款不但有着“小家碧玉”的精致外观,在音质上也是独树一帜。MM们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它呢?


图为粉红色Hello Kitty耳机

  不用多说,下面这款乐声的Hello Kitty耳机当然是粉红色的啦,从包装盒到耳机,满眼都是粉红色的Hello Kitty,看上去真是可爱极了!耳罩部分有一个大大的Hello Kitty图案,这个图案并不是简单地将印上去的,而是采用浮雕凸出来的设计方式,因此看起来很有立体感,非常漂亮。该耳机采用折叠式设计,两边的耳机可以折叠起来存放,而且采用半透明的设计,连线也是粉红色半透明的,和耳机配合得恰倒好处。最难得的是,这款耳机的“内涵”也不错。音质方面,效果虽然不及Q33SL等其它耳机,但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是小声了点。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款Hello Kitty耳机的主要对象可不是音乐发烧友,而是MM,所以光靠外表它就已经值回票价了,是送MM的最佳选择哦!价格方面也不用担心,这款耳机只需200元不到。

  2、软软的“橡皮糖”耳机


图为“橡皮糖”耳机

  选购一款耳机,不仅要看它能够展现的音质如何,更重要的是要考虑佩带时的舒适程度。柔软“橡皮糖”耳机不但外观讨喜,佩带起来更是倍感舒适,适合喜欢长时间与音乐相伴的MM们。

  这是日本JVC推出的一款小型立体声头戴式耳机“Gumy phones HP-F120”,它就象一个五彩的“小蝌蚪”,小巧可爱,十分招人喜欢。该产品的特点是采用了半透明橡胶系材料,使得耳机柔软如同橡皮糖,戴上以后倍感柔软舒适。JVC还为其准备了“薄荷绿”、“荔枝白”等8种颜色供消费者挑选。它的播放频率范围在16Hz~20kHz之间,最大允许输入功率为30mW(JEITA规格)。这款耳机的价格在98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0元)。


图为Panasonic推出的挂耳式耳机“RP-HS9”

  下面这款名为“Ear Candy”的耳机是Panasonic推出的挂耳式耳机“RP-HS9”,它的外形设计极像一条弯曲的颜色软糖,而耳机的内侧部分更用上了透明颜色的塑胶物料,给人感觉犹如果汁软糖一样,叫人恨不得咬上一口。这款耳机的整体设计充满视觉的享受,耳机前后所配衬的颜色采用较柔和的色系,而颜色选择分别有橙色、粉红及绿色,相信是因为要针对少女用家而设计的,女孩子戴上后一定韵味十足。至于音质方面,RP-HS9的高中音输出均十分清晰,对人声的演绎也恰到好处。


下一页 >>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索尼发布带DTS解码装置无线耳机DS3000(图) (2003/09/02 17:43)
长度比信用卡还小的时尚袖珍蓝牙耳机图解 (2003/08/29 09:26)
IT新品推荐:iPAQ摄像头和新款入耳型耳机 (2003/08/15 18:52)
全球首款蓝牙耳机型月光宝盒MP3随身听问世 (2003/08/14 16:42)
美国Shure推出新款入耳型耳机 售价达99美元 (2003/08/13 13:22)
新品快递--绝顶怪异的甲壳虫型无线蓝牙耳机 (2003/08/08 14:06)
好马配好鞍--MP3及随身听最佳耳机选购(图) (2003/08/05 10:03)
法国政令:在法国各地出售手机必须配备耳机 (2003/08/05 09:46)
美声新主张--中高档耳机耳塞选购指南(图) (2003/08/04 21:0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