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戴尔最新台式机XPS 重磅轰炸PC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09/05 19:09 中关村在线

  文/伟子

  DELL以其独特的直销方式,稳定的系统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著称于世。但是,其一陈不变的机箱外形与机体颜色,多少有一些死板。但是,笔者相信DELL推出DimensionTM XPS后,这种情况一定会有所改善的。


DimensionTM XPS

  XPS技术是DELL以后面向高端用户力推的一种构架方式。DimensionTM XPS增加PC机的扩展性和易拆卸性都属上乘,其在视频、声音方面的优秀性能肯定会吸引住专业人士的目光。

  DimensionTM XPS采用Intel Pentium4 3.2GHz的中央处理器,此款处理器采用超线程技术,其前端总线频率为800MHz,因此整机将拥有更强大的数据运算能力。内存是基于双通道技术的512M DDR400内存,最大可扩充到2GB。ATA100 80或200G 7200转硬盘是其采用的存储器,由于此款硬盘采用高性能液体马达,所以运行起来十分平稳和安静。DimensionTM XPS机箱前面板有三个扩展插槽,用于安装CD-ROM、DVD-ROM、CD-RW或CDRW/DVD驱动器。众所周知,nVIDIA拥有最先进的显示芯片生产技术,而GeForce FX5200(128MB)是nVIDIA的中端产品,DimensionTM XPS正是采用了这款显卡为其提供强大2D和3D显示能力(还有ATI Radeontm 9800Pro可选)。显示器是15寸纯平高亮显示器(17寸,21寸可选)。“没有声音再好的游戏也无法表现”,电脑也是一样的,创新(Creative)在声音技术方面一直表现出色,因此DimensionTM XPS采用了Creative Audigy 2声卡和Harman Kardon HK-395音箱。在I/O接口方面DimensionTM XPS提供了IEEE 1394、10/100/1000网卡、56K MODEM和6个USB 2.0接口。Dell QuietKey键盘和Dell PS/2鼠标是输入设备。

  

酷酷的机箱

  

机箱前面板

  

机箱后(两大两小四个风扇)

  

内部结构可插拔式(可以看出非常整齐,大厂风范)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IDC报告显示戴尔服务器首度称雄中国市场 (2003/09/05 15:50)
戴尔支持微软 将进入Media Center PC市场 (2003/09/05 09:10)
戴尔和索尼欲在本月底进军媒体中心PC市场 (2003/09/05 09:05)
SCO诉讼无济于事 戴尔对用户求助无动于衷 (2003/09/04 13:46)
戴尔CEO:科技投资预算增长无起色 (2003/09/03 17:12)
戴尔新款掌上电脑12月上市(图) (2003/09/03 13:37)
戴尔新款Axim X3掌上电脑将于12月上市(图) (2003/09/03 13:22)
戴尔CEO称企业反应缓慢 科技投资未迅速增加 (2003/09/03 11:13)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