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Albatron发布i848P主板 高低端通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09/03 13:24 中关村在线

  文/briza

  随着推动FSB800处理器和DDR400的技术和市场的成熟,intel865芯片组已经占据了市场。虽然这些i865有着很强的功能(和昂贵的价格)已经站在P4这个金字塔的最高点,但是还有很多的分额留在i845上。在今年早些时候,Albatron发布了他的i865芯片组主板(PX865PEL-800)后,Albatron想使用PX865PE Lite Pro再一次夺得更多的分额,它采用了i848P芯片组。PX865PE Lite Pro将以更大的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

  Albatron PX865PE Lite Pro具有了现在市场上最新的卖点:FSB1000 + DDR400 + AGP8X + Serial ATA。

  (1)FSB1000MHz为CPU和南桥之间提供了8 GB/sec的数据通道.与i845主板相比较,性能的增46.7%。

  (2)DDR400是现在最新的内存标准.与i845主板相比较,数据传输达到500 MB/sec。

  (3)Serial ATA提供150 MB/sec带宽比i845主板提供的ATA 100的100 MB/sec,快了50%。

  (4)AGP 8X支持最近的高带宽AGP 8X显卡。是i845主板的AGP 4X的两倍,达到了2.1 GB/sec。

  Albatron PX865PE Lite Pro带有一个内置的6 Channel Audio。板载3Com的10/100 Mbps网络芯片,6个USB 2.0接口。


Albatron PX865PE Lite Pro主板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双捷结盟青云 双捷Albatron主板新品亮相 (2002/09/10 18:12)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