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指南 > 正文
29日硬件行情:CPU货源吃紧 笔记本硬盘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9 10:24 新浪科技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2003.0829 IT168)
CPU Intel P4 1.8G:1000元 Intel Celeron 2.2GHz:570元
AMD Athlon XP 1800+(散):430元 AMD Athlon XP 2600+(散):860元
内存 HY PC133 SDRAM 256MB:285元
HY DDR266 256MB:320元
Kingston DDR333 256MB:360元
Apacer DDR400 256MB:375元
硬盘 希捷7200.7 80G:620元 希捷7200.7 120G:770元
迈拓 Plus 9 80G(盒):700元 西部数据WD800BB:590元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CPU方面,由于目前国家加大了查处水货CPU的力度,大多数代理和渠道商都不敢接货,这也使得CPU市场货源告急。据了解,目前INTEL、AMD高主频产品全部缺货,而且短时间内货源得不到补充,值得庆幸的是,这次缺货并没有造成价格上涨,整体市场还算平稳。内存方面,本周内存价格出现了明显的回升。今天中关村市场内存价格继续回涨。现在已经恢复到降价前的水平。我们认为,由于周末用户采购增加,本周六、日中关村市场内存价格可能还有微幅度上升。硬盘笔记本30G严重缺货,20G、40G巨幅涨价,笔记本碟片疯狂的反扑,酿成了硬盘市场“黑色星期五”。

  点击查看详细的中关村在线行情:CPU硬盘缺货小涨 品牌内存稳定

  据IT168报道:近来三大配件市场的行情总是呈现一边倒的趋势。CPU价格比较稳定,特别是Intel方面,倒是AMD处理器由于有新产品的上市多少在价格上还有所波动。主要的行情集中在内存和硬盘上。前一阵内存跌价的时候令很多的消费者感到欣喜,但是最近这两天内存的价格又开始上涨,而且幅度还不小。硬盘则是以希捷为主,因为它的价格始终都在小幅上涨,而且近来少量的缺货也导致了这种现象的发生。这次希捷的涨价主要是因为水货的因素,这个原因我们在以前也给大家介绍过。好在希捷的价格波动没有影响到其他品牌的产品,大家在购买硬盘的时候不妨货比三家。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CPU硬盘缺货小涨 品牌内存稳定

  病毒以及系统漏洞警告:

  一周病毒播报(8.25-8.31)

  硬件文章推荐:

  【硬件】使用AMD新一代Athlon XP处理器得买新主板(8.27)

  【硬件】微软鼠标又出新招 滚轮能做四方向运动(图)(8.27)

  【行情】诠释时尚的最高境界 苹果电脑遭遇“克隆”(8.27)

  【行情】网友论谈:小心购买希捷酷鱼7200.7硬盘(8.27)

  【行情】并非痴人说梦 硬盘光驱居然也可以热插拔(图)(8.27)

  【攒机】新潮廉价--超值的Duron 1400推荐配置(8.27)

  软件文章推荐:

  【应用】点滴技巧:Windows 2000下巧用Ghost(8.26)

  【应用】让你的IE更好用--冲浪实用小软件介绍(8.26)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