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DIY我们的笔记本:BTO X30评测报告(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6 14:59 IT168.com

  文/nick

  【IT168评测】其实对于我们自己购买笔记本,最关心的就是价格。只要有好质量的产品,有一定售后服务,其实我们也可以DIY属于我们自己的笔记本。BTO笔记本电脑就相当于PC机市场上兼容机,而非我们过去的理解为Intel制造的笔记本电脑。

  Intel BTO严格来说其实只是一种规范,是由Intel定制的BUILD TO ORDER机制,即产品按照客户订单生产,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随心所欲地配置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这种情况和兼容机有些类似。

  BTO笔记本有以下优点:

  第一、INTEL架构BTO笔记本的出现将使笔记本市场产生一定程度的转变,至少买得起笔记本,买得起好的笔记本将不再困难。

  第二、整款机器是完全在Intel构架上组装完成的,使用Intel的Mobile移动处理器和Intel的芯片组主板。整机的质量和兼容性有一定的保证。

  第三、购买的笔记本有更好的升级空间,或称作选择范围。我们可以选择不同频率的处理器,首选当然是INTEL盒装原厂的移动CPU;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用途,选择不同大小的内存;可以选择合适容量的硬盘。在以后,我们还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机壳,不同材料的机身。


这款笔记本是BTO X30系列的产品,属于配置中等的产品


看,包装虽然普普通通,NETBOOK的logo还是醒目的


下一页 >>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清华同方“学生专用”超锐F4500笔记本赏析 (2003/08/26 11:37)
高级作假黑幕--完全披露笔记本电脑刷号机 (2003/08/25 11:45)
华硕推出全球最轻巧迅驰笔记本电脑 (2003/08/25 11:39)
市场竞争激烈 七八千元笔记本畅行中关村 (2003/08/25 07:25)
广达大幅重组笔记本分部 将合成四个分部 (2003/08/24 16:06)
戴尔降价Gateway跟进 推2款低价笔记本电脑 (2003/08/22 18:17)
华硕电脑推出全球最轻巧的笔记本电脑 (2003/08/22 17:41)
中关村最轻薄迅驰笔记本到货 主频到1G(图) (2003/08/22 15:18)
华硕推出“超便携”迅驰笔记本电脑S200N (2003/08/22 08:23)
细看狂降3000元的NEC S800笔记本电脑(图) (2003/08/21 16:14)
惠普Presario 2147AD笔记本让您纵横四海 (2003/08/21 14:5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