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选购手册 > 正文
IBM ThinkPad迷必备的几样发烧配件(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2 11:24 IT168.com

  文/张志恒

  【IT168导购】IBM THINKPAD诞生10年以来,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很多的用户更是非TP不用,切切实实地成为了小黑的铁杆FANS,市场上出现了相当多针对IBM笔记本的配件,对于那些小黑爱好者来说,无论是买来收藏还是使用都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那么市场上到底有哪些真正IBM出品的TP配件哪?随笔者一块来看看吧。

  1、红点包

  没有什么能比红点包更能表现IBM特色了,拉锁上的小红点相得益彰的和IBM笔记本上的TRACKPOINT形成对比,非常的和谐,所以说红点包就是IBM FANS的标配附件,将您的TP放进红点包才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也更能体现出您是IBM机主的身份。这款红点包由美国TARGUS代工,做工良好,最大容纳屏幕尺寸为15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行货和香港水货的标准随机附件,对于那些购买诸如U货的朋友(不随机附送红点包)可以到市场上购买,一般正品的售价为200左右,相比其他比如SUMDEX之类的名牌专用包便宜了不少,更能被IBM用户接受。

  鉴于很多初级用户还不是很了解红点包,所以笔者还是啰嗦一下,向大家讲讲红点包的特色之处,这款包整体布料为防水尼龙,分为外层、笔记本专用层、文件层三部分,内衬质地为高档尼龙。笔记本专用夹层又分为电源杂物区和笔记本电脑专用内囊区,笔记本电脑可以单独放在笔记本内囊里,受到充分的保护。笔记本专用夹层上面是外层,外层里有专门的钥匙链、名片夹、杂物袋、笔夹等,几乎可以容纳一般用户的所有身材小小的杂物。文件夹层内挡板为天蓝色,隔板为硬质塑料,可以分类的将文件隔开,不会混淆。在挂环的地方(左右两边)有两个小小的隔层,可以单独的放入钥匙或者手机,设计相当精巧。红点包的背面有使用在手拉行李箱的毛绒粘贴,在远行带有很多行李的时候,笔记本电脑也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2、红光鼠和十周年纪念鼠标

  最近市场上出现了很多IBM红光鼠标,这是一款光电鼠标,体积小巧,和市场上卖的BENQ的乖乖鼠差不多大,鼠标表面为肤质触感涂层,右下角有IBM字样,鼠标滚轮发红光,配合IBM笔记本使用非常抢眼,这款鼠标分为400DPI和800DPI两种,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一般都是前者,后者几乎早已销声匿迹了,目前售价在150元左右,相比罗技鼠标的高昂售价,150元买一只和自己笔记本绝配的IBM光电鼠标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配合IBM笔记本诞生十周年活动,IBM订购了一批只有大拇指大小的十周年纪念鼠标,这款鼠标同样为TARGUS带工,为光电鼠,整个鼠标是放在一只黑色的盒子里,并且随鼠标附送一只印有IBM十周年纪念标志的黑色鼠标袋,是IBM爱好者的收藏首选。这支鼠标的特色之处在于他的鼠标线使用了少见的伸缩设计,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将长长的鼠标尾巴收起来,十分方便。一般来说纪念版的东西应该更贵才对,可是这款鼠标去比上面所到的红光鼠便宜不少,市场的售价一般在100元左右,售价低廉的非常不可思议,要知道这是名牌大厂TARGUS带工的优质产品,盒装光电鼠标,100元怎能说不超值哪,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只鼠标,那么买来收藏也是不错的选择。


下一页 >>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IBM ThinkPad笔记本新款6月上市 (2003/06/16 09:40)
ThinkPad新款R40 J3C/J4C笔记本电脑上市 (2003/06/16 07:55)
薄翼蝴蝶:IBM ThinkPad X31笔记本的风采 (2003/06/11 17:57)
ThinkPad登顶珠峰 笔记本接受极限考验 (2003/06/02 16:52)
旧帽如何换新颜?IBM ThinkPad使用经验谈 (2003/05/27 16:39)
与IBM ThinkPad T40笔记本的亲密接触(图) (2003/05/27 11:12)
新款IBM ThinkPad笔记本价格媲美台式机 (2003/04/29 10:29)
IBM推新款ThinkPad产品 专为小企业设计 (2003/04/23 11:25)
IBM推出G系列ThinkPad 把台式笔记本进行到底 (2003/04/23 09:3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