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AOPEN I865芯片组豪华版主板今日正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7 09:02 中关村在线

  文/闲云

  AOPEN的主板一向很有个性,就像前一段时间轰动一时的真空管主板,真是石破天惊,吸引了很多发烧友的眼球,正是这样的产品,同时也受到了日本、欧美发烧友的青睐。

  今日我们发现AOPEN I865豪华版也已经上市了,这款主板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随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红色的豪华包装盒,给人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上面标注的MAX证明这是一款豪华版。

  主板依旧采用黑色PCB设计,采用Intel 865PE+ICH5R南北桥芯片,支持800Mhz CPU和两个Serial ATA硬盘接口。

  主板采用四相电源回路设计,可以保证主板超频后更稳定的工作。

  四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400/333/266内存,最大至4GB。

  除了南桥支持的两个Serial ATA硬盘接口外,主板另外采用了Silicon Image Serial ATA控制晶片,额外支持两个Serial ATA RAID接口。

  采用Realtek AC'97 CODEC音效解码晶片(ALC650)5.1声道音效,并附带了一个外接光纤输出子卡。

  这款主板采用双BIOS设计。

  Agere的1394控制芯片(FW323)整合型支持两个IEEE1394接口,为数码产品使用者提供了方便。

  Broadcom BCM5705千兆网络芯片。

  此外主板还提供了8个USB2.0,6个PCI,1个AGP 8X等。

  超大容量低内阻(Low ESR)电解电容、看门狗ABS系统--智能超频防抱死剎车系统、静音BIOS噪音消除技术(SilentBIOS)、静音科技(SilentTek)、保护键盘和USB设备的自复式保险丝、Battery-less免电池长效节能设计、Dr Voice II语音侦错精灵II代、EzWinFlash视窗神刷多国语言BIOS支持DMI、动力回复(EzRestore硬盘防护技术)、BIOS病毒免疫功能、不死鸟双BIOS设计等。这些设计可以满足一些对“玩”主板有特殊要求的人,比如说双BIOS设计,即使刷新时有失误,也不用担心,可以轻易的恢复过来,由此也显出厂商设计方面的实力。

  1600元的售价相对来说较高,但无论从做工还是用料方面还是非常值得称道的,况且AOPEN的市场口碑一直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经销商:鼎好N2839电话:82696500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尖峰对话:施振荣将最好财产偷偷留给AOpen (2003/03/17 11:29)
AOpen真空管主板新型号登场 (2002/12/24 15:50)
Aopen 24X 刻录机狂降 至530元! (2002/06/03 22:58)
环保“家园” Aopen H600A机箱测试 (2002/05/20 15:25)
AOpen支持六声道AC97的黑珍珠KT333主板上市 (2002/03/25 17:57)
Aopen经济型笔记本电脑大降价 (2002/02/20 08:28)
AOPEN 20X刻录机降价 (2001/12/10 21:17)
Aopen新款笔记本上市 (2001/11/22 21:2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