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指南 > 正文
4日硬件行情:赛扬缺货 硬盘价格快速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4 10:34 新浪科技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2003.0704中关村在线)
CPU Intel P4 1.8G:1050元 Intel Celeron 2.2GHz:640元
AMD Athlon XP 1800+(散):445元 AMD Athlon XP 2600+(散):900元
内存 HY PC133 SDRAM 256MB:240元
HY DDR266 256MB:260元
Kingston DDR333 256MB:310元
Kingmax DDR400 256MB:365元
硬盘 希捷酷鱼6 80G:690元 希捷酷鱼6 120G:890元
迈拓 Plus 9 80G(盒):760元 西部数据WD800BB:670元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CPU方面,昨天,我们在第一时间向大家报道了关于CPU涨价的情况,并对这次涨价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从整体形式来看,Intel盒装CPU以及主流的赛扬处理器缺货严重,尤其是赛扬。据代理透露,目前香港方面的提货价还再拉高,预计如果短时间内没有货源补充近来,价格很可能还会上涨。内存方面,今天中关村市场内存价格全线上涨。其中DDR333产品的涨幅最大。昨天、香港、台湾、深圳地区的内存市场价格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这一次32*8 DDR266颗粒价格上涨了6%。另外由于前段时间商家手中的库存已经得到相当程度的消化,市场信心增强,下单量也有所增加。硬盘方面,在昨天的硬盘行情当中我们已经向大家报道了有关近期硬盘涨价的一些内幕消息。昨天开始硬盘价格已经开始回落。今天的下落速度加快,各个品牌硬盘价格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

  点击查看详细的中关村在线行情:赛扬缺货严重 硬盘价格快速回落

  据IT168报道:周末,DIYer盼望攒机的日子到了,商家盼望配件涨价的日子来了。每逢周末,配件的价格多多少少会出现一定的涨幅,而且涨价与否的决定权掌握在众多商家的手中。CPU方面,今日,INTEL P4 1.7G、赛扬1.7G的货源均比较紧张,下午价格有望上涨。AMD方面,价格依旧稳定,但XP 1700+同样存在货源紧张问题。内存部分,大部分内存的涨势已经得到控制,唯独DDR333内存执迷不悟,继续拉升其颗粒价格。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内存价格继续上扬 CPU将再度攀高

  最新病毒警告:

  反败为胜!防范“墨菲”病毒有高招(7.03)

  一周电脑病毒预报(7.1-7.7)

  “巨无霸”病毒再出新变种(7.01)

  业界推荐:

  ISS发出预警:一场黑客攻击赛将于7月6日开始

  硬件文章推荐:

  【行情】市场快报:耕升高端显卡今日宣布降价千元(7.04)

  【行情】市场上最便宜的DVD刻录机仅售1399元(7.03)

  【应用】采购指南:拨开桶型数据线美丽的外衣(7.04)

  【应用】超频实录与大家共赏 奇怪的赛扬超频手记(7.03)

  【应用】经验交流:看我如何神奇修复报废的主板!(7.03)

  【应用】答疑解惑:前置USB接口为什么认不出优盘?(7.03)

  软件文章推荐:

  【应用】截图更方便 使用SnagIt将“美丽”永存(7.04)

  【应用】确保邮件安全!加密你的电子邮件系统(7.02)

  【应用】快捷反垃圾邮件:与垃圾邮件说再见(7.02)

  新浪科技提醒您:更多新鲜热酷手机资讯尽在新浪手机频道!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每日行情
 相关链接
3日硬件行情:看清涨价内幕再决定购买方向(2003/07/03 11:05)
2日硬件行情:CPU暂稳 S-ATA硬盘逆势大降(2003/07/02 10:58)
1日硬件行情:CPU扑朔迷离 硬盘大幅上涨(2003/07/01 10:39)
30日硬件行情:AMD高端CPU缺货 硬盘看涨(2003/06/30 11:00)
27日硬件行情:80G硬盘降百元 内存变幻莫测(2003/06/27 11:01)
26日硬件行情:内存即将涨停 硬盘价格继续走低(2003/06/26 10:50)
25日硬件行情:P4 2.4C热销 内存继续小涨(2003/06/25 10:59)
24日硬件行情:内存猛涨 大容量硬盘现底价(2003/06/24 10:33)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