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指南 > 正文
18日硬件行情:内存开涨 AMD处理器还有降势

http://www.sina.com.cn 2003/04/18 10:40 新浪科技
常用三大配件价格直读(取自2003.0418中关村在线)
CPU Intel P4 2.0A:1340元 Intel Celeron 2GHz(盒):730元
AMD Athlon XP 1800+:490元 AMD Athlon XP 2000+:590元
内存 HY PC133 SDRAM 256MB:270元
HY DDR266 256MB:240元
Kingston DDR333 256MB:290元
Apacer DDR400 256MB:370元
硬盘 希捷酷鱼6 40G:570元 希捷酷鱼6 80G:750元
迈拓 Plus 9 80G(盒):855元 西部数据WD800BB:735元

  英特尔P4以及赛扬处理器价格在最近可能出现大幅下调的具体价格表:

 

  Athlon XP处理器在本月底可能出现大幅下调的具体价格表:

  行情摘要:AMD Athlon XP处理器抢在了Intel点仓之前大大风光了几天,降价之猛实在让人觉得痛快,尤其是高端产品,此举给AMD拉确实过来不少高端用户的目光,虽然今天其降势暂缓了下来,但是根据上面的降价表以及业界分析,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AMD处理器还会继续降价。而内存和硬盘市场近期一直处在一个平稳的时期。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CPU方面,由于Intel4月27日即将点仓,AMD于是抢先大降价。这几天AMD系列CPU降势很猛,高端产品平均降幅都在百元以上,有的甚至达到近千元。今天该系列产品价格比较稳定,部分低端产品甚至出现了轻微幅度的反弹,不过不会影响大局。内存方面,今天市场中兼容内存的价格已经开始上涨。虽然涨幅很小,但是迹象已经显露。目前市场中的部分经销商已经在控制出货量,以期涨价获利。如果没有大的变化,本周末开始内存行情将要开始上扬,至下周一很可能再上一个台阶。硬盘部分,IDE市场继过数多天的价格下调之后,近日基本保持稳有有降的态势,但价格下调明显趋于平缓,而笔记本硬盘产品却有一定的降价动作。

  点击查看详细的中关村在线行情:内存上涨 AMD处理器还有降势

  据it168报道:昨天AMD针对其XP系列产品大幅调价,降价幅度最高达200多元。AMD的全面降价赶在Intel点仓之前,打了Intel一个措手不及。内存方面,国际IC市场中颗粒的价格持续走低,特别是DDR系列目前32MB颗粒的售价为3.4美元,与上周的价格相比下跌了0.6美元。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AMD暂时走稳 内存价格走低

  据PCPOP报道:AMD处理器方面,价位继续下调。今日XP2000+已经降到了590元,和前不久市场中出现超频货的价位相当了。并且AMD中高端XP2200+和2400+也分别下降了20元到50元不等。而内存产品继续保持下跌的势头,不过降价范围和幅度并不大。对此众多商家表示,由于目前市场中的人不旺,现在即使有了大幅调整,对于销售量也不会产生太大影像。硬盘市场的表现倒是相当稳定,只有个别产品的报价有小幅下调。

  点击查看详细的PCPOP行情:XP2200+跌破800元 内存价位缓慢下挫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每日行情
 相关链接
17日硬件行情:AMD狂降 今日最高幅度630元(2003/04/17 10:50)
16日硬件行情:AMD狂降 DDR333大举抢攻市场(2003/04/16 10:49)
15日硬件行情:P4 3.06G将大降1千元 内存走稳(2003/04/15 10:36)
14日硬件行情:Athlon XP将大降 SATA硬盘到货(2003/04/14 10:54)
11日硬件行情:AMD高端CPU慎购 内存全线降价(2003/04/11 10:55)
10日硬件行情:慎购Athlon XP 2800+ 内存涨停(2003/04/10 10:39)
9日硬件行情:揭Intel点仓内幕 内存价格疯涨(2003/04/09 10:47)
8日硬件行情:CPU 内存价格再度上涨 硬盘走低(2003/04/08 10:41)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