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指南 > 正文
4日硬件行情:内存价格全面上涨 硬盘触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4 10:24 新浪科技

  行情摘要:国际CPU市场上,AMD处理器所有Athlon XP处理器全部降价,而国内处理器价格比较稳定。内存则出现了明显的价格上扬,主要体现在品牌DDR内存上。内存方面另外有一个新闻就是美国拟对韩国Hynix征收高额补偿关税,这个消息势必对内存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CPU方面,国内处理器价格比较稳定,但是在国际CPU市场上,AM
D处理器价格遭受滑铁卢,市面上所有Athlon XP处理器全部降价,国外市场AMD价格下降情况和国内用Athlon XP 1700+超频的Athlon XP 2000+和2400+大规模涌入导致的降价不同,首先在北美市场处理器近期买气很差,特别是近期享受量更是下滑严重,针对这样的态势,AMD一方面想提升处理器价格减少损失,一方面经销商又不愿意涨价,因为低价尚没人问津何况涨价!内存方面,今天内存价格开始明显上涨,继HY兼容内存之后,各品牌内存价格也出现了大幅度上扬,就现在的局势看,这样的涨势可能还将保持较长一段时间。这与日前美国正式宣布对韩Hynix半导体公司征收高额反倾销税不无关系。受此影响,昨日台湾地区内存市场交易价格直线蹿升。硬盘部分,连跌数日的IDE硬盘市场,今日表现出强烈的触底反弹欲望,希捷、西部数据均传出要涨价的传言。

  点击查看详细的中关村在线行情:内存价格全面上涨 硬盘触底反弹

  据it168报道:又到了周末,上周的这个时候内存的价格上扬,希望本周不要出现类似情况。今天,CPU的价格变化不大,近期AMD会有新核心的XP系列CPU进村,但货量不会很多;INTEL方面会继续保持稳定,等待月底的点仓。硬盘虽然达到了降价的瓶颈,但降价的趋势依旧存在,而且部分型号仍旧持续下跌。

  点击查看详细的it168行情:硬盘稳步下滑 内存仍有涨势

  据PCPOP报道:处理器市场经过几次的价格变动之后,今日的价位表现比较稳定。AMD方面主流产品XP2000+有个别柜台报出了550元的超低价位,对次我个人表示怀疑。因此建议大家在购买XP2000+的时候,谨慎为好。根据以往分别假货的经验,假货的标号字迹一般不会很清晰、工整,大家不妨用XP1700+的字体对比一下,估计XP1700+罕有商家造假吧。内存市场中目前涨跌分化相对突出。今日KingMax DDDR333产品出现较大降幅。不过目前国际市场却略呈现上涨势头,不知是否会对于需求量不大的国内内存市场带来的影响呢?

  点击查看详细的PCPOP行情:处理器市场有假货?内存价格走势分化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每日行情
 相关链接
3日硬件行情:2500+少量到货 Kingmax价格混乱(2003/04/03 10:42)
2日硬件行情:CPU价格平稳 宇瞻DDR400狂降(2003/04/02 10:33)
1日硬件行情:AMD又出惊人低价 希捷UX产品到货(2003/04/01 10:28)
31日硬件行情:Intel 4月27日赛扬点仓 内存小涨(2003/03/31 10:16)
28日硬件行情:CPU价格要降 大容量硬盘继续走低(2003/03/28 10:31)
27日硬件行情:盒装XP2800+少量到货 内存进入平稳期(2003/03/27 10:49)
26日硬件行情:AMD价格混乱 希捷酷鱼6代40G到货(2003/03/26 11:37)
25日硬件行情:P4 1.9GA露面 品牌DDR266价格大降(2003/03/25 10:33)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