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天彦商务优无线Modem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3/03/28 10:38 新浪科技

   接上页


天彦商务优连接笔记本电脑


面板上的蓝色指示灯非常悦目


上网实战

   点击快捷方式“天彦无线猫”,即可连接上网(根据网络是否繁忙的状况,建立连接的时间从几秒钟到几十秒钟都有可能)。有一点需要指出的,因为我们尚不知道的原因,如果您可以顺利建立连接,但是提示DNS无法解析,你就必须要手工设置DNS,这对于北京和南京的用户来讲似乎这样的难题出现的几率高些。


如果能正常建立连接而无法使用,请手工指定DNS服务器

  为试验实际的网络速度,我们直接用浏览器下载一个277KB大小的文件来测试。


传输速度

  如上图,传输速度达到了5.89KB/秒,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浏览网页的感觉比56K Modem稍慢,由于无线网络的稳定性问题,下载的速率不太稳定。实际上我们最长一次的连接时间长达7个小时,中途未出现任何的连接中断和明显的速率下降,稳定性尚佳。长时间使用也未见明显温度升高的现象(准确的说是没有触摸可以感觉到的温度上升)。

   另外,我们还试用WM-2008收发短信和接听电话,短信收发速度正常,电话语音清晰。

  结语

  基于USB接口的天彦商务优GPRS无线Modem体积小、外观精巧、散热性能好,网络连接速度稳定。在具有移动网络GPRS覆盖的地方,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笔记本,台式机及其它具有标准USB接口的设备上网冲浪,同时具有收发短信息(SMS)、语音通话、传真等功能,真正替你实现移动办公的梦想提供了可能性。

  据悉,天彦商务优WM-2008的售价不到2000元,与其它国内品牌的产品在价格上没有多大优势,不过凭借其USB接口的通用性以及突出的便携性,具有其它产品不可替代的优势。

  咨询电话:0755-83429919 83090614   网址:www.skycomm.com.cn

  
<< 上一页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天彦商务优无线Modem点评(2003/03/28 10:34)
痛苦的Modem维修记 谈兼容机的售后服务(2003/02/08 11:14)
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罗技手机耳机点评(图) (2003/03/17 15:23)
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DOGGY双用MP3点评(多图) (2003/03/17 15:01)
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迪比特6638双屏手机简评 (2003/03/14 14:52)
移动之梦 天彦发布GPRS无线上网Modem(图) (2003/03/11 17:53)
索爱推出UMTS/GSM-GPRS双制式商用3G手机(图) (2003/02/18 11:55)
科技实用主义--三菱M320 GPRS彩屏手机试用 (2003/02/18 10:10)
Gotive掌上电脑将GPRS/GPS/PocketPC合一 (2003/01/22 09:52)
笔记本加GPRS无线上网的“鱼”和“水” (2003/01/16 09:51)
2003手机新花招:彩屏、摄像、GPRS、J2ME (2003/01/15 11:42)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