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硬件行情 > 正文
13号硬件行情:AMD持续走低 内存仍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3/03/13 10:23 中关村在线

  本周,整个CPU市场呈小幅下跌趋势,尤其是AMD,已经连续降了几天,据了解,本周AMD价格还会再度走低。业内人士表示,最近渠道商大量进货,各款产品都已经陆续被摆上柜台,基本不会受缺货的影响,如果不出意外,在新品上市前,价格还会继续走低。

  内存:整体价格行情看涨

  最近两天市场中部分型号的内存价格开始小幅度回落,今晨HY DDR266 256M比昨天又下跌了5元,报价260元。另外大容量品牌内存价格也有所下降。但是局部范围的价格回落并不意味着未来短期内存整体价格将呈现下降趋势。相反国际市场近期内存价格继续上扬恰恰预示着国内内存价格还有上涨趋势。业者认为近一二天国内内存价格回落仅仅是由于商家见内存价格上涨在抛售存货以求获利。预计这一波抛售行为过后,国内市场内存价格仍旧看涨。

  硬盘触底反弹

  经过数十日的价格下滑之后,今日希捷、西部数据主流40G、60G、80G产品均有不同幅度的价格上涨,不过与巨幅的下跌相比,今日的上涨幅度相对甚微。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的上涨行情系正常市场行为。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每日行情
 相关链接
12日硬件行情:CPU市场暂无变化 内存价格稳定(2003/03/12 10:09)
11日硬件行情:AMD全线下跌 内存今日涨停(2003/03/11 10:14)
10日硬件行情:内存强势反弹 酷鱼又有新品上市(2003/03/10 10:18)
中关村市场一周行情综述:硬件价格跌势不减(2003/03/10 10:08)
7日硬件行情:大容量硬盘走低 SDRAM强势反弹(2003/03/07 10:09)
6日硬件行情:英特尔开始清市 AMD下周一降价(2003/03/06 10:06)
5日硬件行情:AMD降价在即 内存价格小幅上扬(2003/03/05 09:51)
4日硬件行情:硬盘市场稳中有降 内存反弹无力(2003/03/04 10:12)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