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硬件行情 > 正文
10日硬件行情:内存强势反弹 酷鱼又有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03/10 10:18 中关村在线

  今日上午,CPU市场没有太大变化,INTEL各款主流产品小幅下跌,据经销商表示,目前赛扬1.7GHz货源相对较紧,本周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扬,其它各主频产品价格稳定。AMD方面,据市场最新消息,新价格可能会在下午或明天出台,对此,我们会密切关注,并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另外,毒龙处理器目前市场已经全面到货,950MHz 215元、1.1GHz 235元、1.2GHz 265元、1.3GHz 315元。

  国际CPU市场动态

  AMD处理器方面低端产品价格普遍下降,即将退市的毒龙系列出现超低价清货,而Athlon XP 2700+和2600+也在降价之列。Intel处理器方面今天价格出现了大范围的降价,P4系列中的2.4、2.2、2.26、1.9GHz几款价格下降,另外就是全系列的PIII和赛扬芯片全线降价,这样的情况是对AMD低端降价的应对措施。

  内存:价格飙涨疯狂震荡

  从今天早上得到的内存价格来看,无论SDRAM PC133还是DDR 266都出现了相当程度的涨幅。平均幅度在20元左右。近期内存价格较为动荡,买家尽量避免听信传言,按需选购谨慎为佳。

  国际内存市场动态

  今天国外市场的内存价格出现下降,DDR内存在稳定了一段时间以后又出现了下降,价格正好降到了上周DDR涨价前的价格,256MB DDR266价格为26.50美元(折合人民币217元),128MB DDR266价格为16.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1元),SDRAM价格也有小幅下降,但是每款SDRAM内存都没有超过1美元的降幅。

  相对于内存模组的降价,内存颗粒价格却是涨价的,尤其DDR内存颗粒价格下降幅度比较大,128Mbit DDR和256Mbit DDR颗粒价格分别上涨了1.72%和3.27%。

  酷鱼7200.7亮相中关村

  虽然近日国际IDE市场呈现出跌声一片的行情,但国内市场仍然反映迟钝,主流60G、80G产品没有出现大家期望的跳水行情。另外,尽管希捷5代产品出现了停产的流言,但仍然凭借高度的性价比,在主流市场一路走俏,而大家期盼已久的酷鱼7200.7产品也亮相中关村,其主流80G产品报价785元,由于仍然保持高性价比的姿态,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不过由于该款新品上市时间紧促,货源不是很稳定,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先致电咨询。

  硬盘方面

  硬盘价格今天只有120GB有下降,但是从国外网站硬盘价格预测250GB、180GB以及80GB在最近还能有一定幅度的降价。个别品牌方面IBM硬盘目前在北美市场只有几个经销商有售,而迈拓和希捷硬盘今天在高端市场价格均有下降。

  今日电脑配件市场最新分类行情CPU主板内存硬盘软驱光驱DVD刻录机显卡声卡Modem机箱音箱键盘鼠标显示器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每日行情
 相关链接
中关村市场一周行情综述:硬件价格跌势不减(2003/03/10 10:08)
7日硬件行情:大容量硬盘走低 SDRAM强势反弹(2003/03/07 10:09)
6日硬件行情:英特尔开始清市 AMD下周一降价(2003/03/06 10:06)
5日硬件行情:AMD降价在即 内存价格小幅上扬(2003/03/05 09:51)
4日硬件行情:硬盘市场稳中有降 内存反弹无力(2003/03/04 10:12)
3日硬件行情:CPU市场进入盘整期 内存价格暂稳(2003/03/03 09:43)
28日硬件行情:Intel原包CPU到货 DDR内存续降(2003/02/28 10:11)
27日硬件行情:INTEL面临涨价 DDR将跌破200元(2003/02/27 10:12)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