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你收到了吗?巧用Foxmail 4.2邮件收条

http://www.sina.com.cn 2003/02/11 15:39 电脑迷

  文/Fox

  对于一些重要的邮件,发出去之后,你可能希望确认邮件接收者已经收到并且阅读了你的邮件。最新的Foxmail4.2提供了邮件阅读收条功能,正好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发邮件的时候,你可以设置让外发邮件返回收条。当收件人打开你的邮件时,就会自动或者提示接收人向你的邮箱发送收条。

  如果是单个邮件需要阅读收条,可在写邮件窗口中单击“选项”菜单,然后选择“请求阅读收条”菜单项。(图一)

  如果所有邮件都需要返回阅读收条,请单击主窗口“选项”菜单的“系统设置”,切换到“收条”选项页,选中“对所有发送的邮件请求阅读收条”复选框。(图二)

  即使选中“对所有发送的邮件请求阅读收条”复选框,写邮件时仍然可以通过取消选中“选项”菜单的“请求阅读收条”,使得邮件不请求返回阅读收条。

  在“系统设置”对话框的“收条”选项页中,可以设置返回阅读收条的方式。

  选择“对每个阅读收条请求都通知我”,则打开需要阅读收条的邮件时,将询问用户是否发送收条。选择“是”,Foxmail将自动生成收条邮件,并把收条发送出去。

  选择“总是发送阅读收条”,则打开要求返回阅读收条的邮件时,Foxmail将自动生成收条邮件,并发送出去。

  选择“从不发送阅读收条”,则忽略所有邮件的阅读收条请求。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Foxmail:国产共享软件的奇迹
 相关链接
拒绝“超时错误”让FoxMail正常收信(2002/12/24 11:09)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