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高端的诱惑:MAYA全功能19寸液晶创造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01/22 12:17 PCPOP-电脑时尚

  新闻更新:小地

  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竞争,目前15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已经低到了极限,另一方面相对高端的17寸液晶的价格也普遍下降到了四千元以下。面临这种局面,硬件市场一贯的规律
告诉我们,也许下一个轮到的就是19寸液晶了。

  目前19寸液晶显示器的平均价格还在万元左右甚至更高,而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MAYA的19寸液晶显示器M192应该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19寸液晶显示器,它的价格只有7999元,相当于几个月前17寸液晶的平均价格。虽然价格便宜(当然只是相对而言),但作为一款高端产品,这款显示器在功能方面可以说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这款显示器的外观设计依然保留了MAYA系列的一贯特性,简洁轻巧,而又不失稳重感和科技感。在基本性能参数方面,这款M192采用四灯管设计,标称值为对比度500:1,亮度250cd/m,可视角度170度,响应时间为25ms,整体感觉还算不错。当然,M192作为一款高端大屏幕液晶产品,DVI数字信号接口也是必备的。

  这款显示器在OSD菜单中带有一项独特的画面调节功能,该功能可以将画面的锐利度从Smoother(柔化)到Sharper(锐化)之间分为五档调节,从而针对图象和文本显示的不同特性进行效果优化。似乎别的产品都没有提供类似功能,而通过实际试用,效果还挺明显的。

  由于显示原理所致,19寸液晶显示器的实际可视面积要大于19寸的CRT显示器,大约要接近于21寸CRT的实际可视面积。因此以7999元这个价格来看,MAYA M192不仅对于其它品牌的19寸液晶显示器而言相对便宜,而且就算和CRT相比可以说也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而且来自韩国的MAYA品牌其性能口碑一直也还算不错。对于那些需要大屏幕LCD的朋友,尤其那些从事专业图形设计工作的用户们而言,这款产品我想还是很值得选择的。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三星策动液晶两年降价六成 推46英寸大屏幕电视 (2003/01/20 07:53)
一线大厂也促销 索尼液晶大降价 (2003/01/09 12:30)
借液晶降价 中小品牌PC让利打市场 (2002/12/18 11:12)
年底电脑市场再现价格战 奔4液晶首次跌破6000 (2002/12/14 10:59)
调查: 30英寸以上液晶面板价格将剧跌! (2002/12/05 14:57)
技术进步价格下降 液晶显示器即将普及 (2002/11/11 17:14)
讯怡2666元超低价格出击液晶市场首战告捷 (2002/10/23 16:01)
液晶显示器价格疯狂跳水 品牌机争相选配 (2002/10/14 11:46)
美格公司疯狂降价 17寸液晶竟然只卖3999元 (2002/10/10 15:2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