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准系统还不算小 光驱大小的P4也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12/02 10:38 中关村在线

  阿土编译

  日前,台湾的King Young公司发布Sumicom 600系列的P4超小型微机电脑,虽然是强大的P4系统,但整个Sumicom 600系统主机的大小只有普通CD ROM和DVD ROM般大小。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umicom的规格并不比普通台式机差多少。Sumicom的产品采用了矽统SIS651和SIS962芯片组,此也是浩鑫知名超微PC准系统所采用的芯片组。Sumicom 600具备了2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2GB DDR SDRAM,并支持USB 2.0、火线IEEE 1394、10/100MB/s以太网控制器、音效处理,等等。

  整个Sumicom 600系统的主机尺寸只有148 * 254 * 71立方毫米,重量只有2.5千克。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XPC问鼎中原 浩鑫高举迷你准系统进军大旗 (2002/07/29 11:30)
浩鑫公司解密“SV迷你准系统“系列产品 (2002/06/20 09:16)
升技发表准系统、网络与服务器产品 (2001/06/07 17:28)
学园推荐:DIY还是品牌机?准系统犹抱琵琶半遮面 (2001/03/29 16:3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