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指南 > 正文
装机推荐:三款高性价比的主流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2/10/23 10:40 中关村在线

  文/阿伟

  这款方案整体性能十分平均,根据笔者了解这也是许多人现实装机的一致选择。CII 1.1G性能不俗,华硕TUEP2-M采用Intel 815EP核心搭建,与CII是天生绝配。西捷酷鱼4 40G的价格现在似乎有些过高,但是今天开始硬盘价格已经回落,值得选择。三星763M是三星753DF之后又一款主推产品,所采用的显象管是在新丹娜基础之上推出的了聚焦更加清晰的DynaFlat-X的显像管,显示效果一流。影雷者511采用GF2 MX400核心,显卡具备TV以及DVI输出接口,是一代MX400之精品,从配置看作者应该是个资深DIYer了。

  追逐性价比的DIYer装机自然会选择AthlonXP,作为低端机型,AthlonXP1600+自然是首选。这位作者排出的配置整体同样均衡,并且与现今市场十分贴切。作为一款价格在5000元以内的方案已经十分难得,处于资金方面考虑作者采用了128M内存,这一点似乎不太合乎潮流。其他方面则没有什么瓶颈存在,华硕A7V266-EX采用VIA KT266A核心,正是AthlonXP的绝妙搭档。显卡方面GF4 MX440核心能够提供澎湃的3D动力,U6 40G的硬盘相信也是针对现今疯狂上涨的硬盘价格而做出的不得已的选择,相信硬盘价格回复正常后会换成酷鱼系列。

  这款6000元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方案,系统采用了DDR 333系统来搭建,火旋风POWER 858采用ATi Radeon 8500核心,提供优秀的视频回放能力和强劲的3D游戏加速能力,DVD驱动器能为生活带来额外光彩,美格796FDII采用“美格珑三代显象管”,这是一种美格科技与三菱共同研发的最新产品,采用三枪三束电子枪结构,配以NX-DBF四倍动态电子汇聚电子枪,带宽高达203MHz,能够提供超高的刷新和分辨率。这样的机型比较适合家庭使用,无论游戏还是视频,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本文有删节。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DIY攒机推荐:你也能自己装电脑!
 相关链接
装机推荐:8600元家用多功能高档配置(2002/10/21 11:32)
装机推荐:超级多功能商用型PC机(2002/10/20 21:57)
电脑整体“系统性能”测试软件推荐(2002/10/17 14:07)
简单优化设置发挥出计算机的最佳性能(2002/10/17 14:01)
顺利完成装机过程的几点注意事项(2002/10/17 13:57)
全程图解:一次完整的装机过程实录(2002/10/16 13:37)
装机推荐:家庭娱乐电脑的超值选择(2002/10/10 22:14)
装机推荐:机不可失的845PE娱乐型配置(2002/09/29 14:4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