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操作系统 > 正文
用Windows XP自定义设计自己的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2/10/16 15:20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范宝荣

  想不想随意改变自己的桌面,将自己的照片设计到桌面上?按自己的喜好改变照片的大小,想关闭就关闭,就像控制窗口一样,请随我来使用Windows XP自定义桌面。

  在桌面空白区域右击鼠标,弹出下拉菜单,选择“属性”,单击“桌面”选项卡,单
击“自定义桌面”按钮,选择“Web”(如图1),单击“新建”按钮,弹出一个窗口,单击“浏览”按钮,找到你的照片,再“确定”就可以了。

  看一下你的桌面,你的照片正静静地等着你来编辑,想扩大或缩小吗?将鼠标移到窗口边缘,出现双向箭头,拖动鼠标就可以了。想移动吗?将鼠标移到照片上面,出现标题栏,拖动一下,还可以单击标题栏左面向下的箭头,出现下拉菜单,想怎样?单击一下就行。是不是很方便?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学园专题】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XP尝鲜
 相关链接
当心三种“危险”操作 警惕XP数据丢失(2002/10/16 15:18)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1新特性初探(2002/10/09 15:46)
Windows XP“传真功能”应用指南(2002/09/29 14:35)
驯服Windows XP的降龙十八掌(下)(2002/09/24 13:55)
驯服Windows XP的降龙十八掌(上)(2002/09/24 13:52)
在DOS下安装Windows XP前必读(2002/09/13 10:35)
Windows XP,请别再“烦”我了!(2002/09/13 10:06)
Windows XP系统内存优化简明指南(2002/09/12 10:27)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