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Windows 9x也能使用MediaPlayer 9

http://www.sina.com.cn 2002/09/16 13:43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新版的Windows Media Player 9(也称MdiaPlayer 9)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在各大网站的下载排名都是名列前茅,一定让不少网友过了一把瘾,不过对于机子还跑不动Windows XP或其他原因还在使用Windows 98/Me/2000的用户来说,只能干瞪眼了,许多朋友都来询问这是怎么回事?因为Windows Media Player 9默认只能安装在Windows XP和Windows .NET Server。


图1 版本不对的错误提示

  通过本人摸索,现在有一个小小的技巧可以让安装程序绕过“这个版本的Windows Media Player只能安装于Windows XP和Windows .NET Server。”的错误提示(如图1)。你只需把wmp9b2848.exe文件扩展名重命名为.zip文件,然后将其解压缩到一个新的目录,再来运行setup_wm.exe,这样,在安装时就能跳过Windows版本检测,就可以把最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 9 (build 2848)安装到你的Windows 98/Me/2000下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小问题,你不能更改颜色,不过这都不要紧,其他功能还是一样的。Windows 9x的用户赶快去体验一下MediaPlayer9的魅力吧。

  提示:

  1、该技巧同样适用于自解压文件错误时,可以用压缩软件顺利打开,就能解决问题了;

  2、由于Windows Media Player 9还不完善,存在许多问题,用户在安装之前要考虑清楚。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微软正式提供MediaPlayer 9 Beta版下载 (2002/09/06 10:2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