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你问我答 > 正文
我装了ADSL后可以拨号连接但一直无法正常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09/06 10:23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问:我装了adsl.shtml target=_blank>ADSL后,就一直无法正常使用IE,连M-player、outlook等软件都无法连接。有以下情况:ADSL用EnterNet连接,在IE里“局域网”设置了共享,已经用EnterNet3.0拨号,已经接通网络了,但打开IE提示“未连通网络”,outlook也只能收信,不能发信。

  答:这是个典型的没有添加协议而无法连通网络的现象,请添加“NWLINK IPX/SPX/N
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协议,然后在“本地连接”属性里双击“Internet协议(TCP/IP)”,把ISP给您的IP地址和DNS主机名填入重启即可。如果你的ISP自动分配地址,就不用设定本机IP地址和DNS主机名了。(CE医院)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谢铁林帮助运营商拓宽ADSL市场 (2002/09/03 12:59)
ADSL优惠师生 免收一次性费用800元 (2002/08/31 09:12)
全向科技公司ADSL产品全面覆盖东北三省 (2002/08/29 13:2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