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主页制作 > 正文
妙用“网页减肥茶”让网页苗条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2 13:31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杰鑫

  随着网页的内容越来越多,我们的网页已经渐渐地变成了“臃肿一族”,这可不行,现在可是以瘦为美的年代啊,而且它太胖会给我们上传和更新带来很大的麻烦,还是想想办法给它减减肥吧。笔者最近找到了一款能够实现让网页减肥的网页辅助软件,它能够让你的主页变得苗条些,我们一起来试试吧。

  这是一款共享软件,我们可以从ftp://www.newhua.com/wyjfc.zip直接下载得到,软
件的安装也十分的简单,下载后直接解压缩至想要安装的盘符目录下即可。

  1、启动软件:当软件启动后,会出现两个对话框,(如图1)为使用软件的一些小提示,在用户初次使用的时候最好认真地阅读一下,这样会减少很多在操作过程中的麻烦。


图1

  2、具体操作:图2为这款软件的主操作界面,整个操作界面十分的简单,而且很容易上手,这就让我们一起来开始给网页减肥。


图2

  首先,在右边菜单栏中找到自己想要压缩的网页,这时,在左菜单栏中就会出现想要进行减肥的网页。

  其次,选中想要减肥的网页,点击“添加”将其添加到任务栏中,这时,在任务栏中我们可以看到想要进行减肥的网页已经出现在了任务栏中。

  再次,当你完成了对想要减肥的网页的选择时,选择任务栏右边的“全部压缩”或在任务栏中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任务栏中选择“全部压缩”这时,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来显示压缩的进程。在减肥的过程中,用户可以使用“查看”功能来查看正在进行减肥的网页的基本功能。

  最后,当对网页减肥结束后,你会发现,网页的大小比以往有了明显的减少。当然,如果你对减肥的效果不满意的话,也不用担心有什么副作用,因为软件独特的“还原功能”在你对减肥效果不满意的时候,会帮你自动还原成原来的文件。

  现在在上传文件试试看!哇,真是快了很多呀!

  怎么样,感觉是不是相当的不错呢?如果你是个站长,有大量的文件需要上传的话,这款软件应该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辅助软件。站长们应该试试看,可以剩不少Money的:)。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