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操作系统 > 正文
Windows XP让你自己制作屏幕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2/05/14 11:54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何岩

  首先在桌面上右击弹出下拉菜单,单击打开“显示属性”窗口;在“屏幕保护程序”选项卡单击打开“屏幕保护程序”下拉列表框,选中“图片收藏幻灯片”项(如图1)。接着点击“设置”按钮,打开“图片收藏屏幕保护程序选项”窗口,按自己的喜好进行一些必要的设置就行了。

  你可以改变图片更换频率的快慢,指定每幅图片占用的屏幕百分比(如果图片尺寸小,
则可以选中窗口下面的“拉伸尺寸小的图片”复选框),设置图片路径到你的图片所在的文件夹。


图1可以自己制作屏保了

  如果选中“在照片之间使用过渡效果”复选框,那么你会发现其变换效果一点不比那些专业的屏保软件差!而如果选中“允许用键盘滚动浏览图片”复选框,那你就可以使用键盘上的左右箭头方向键来滚动浏览你的图片了。怎么样,是不是很酷?那就赶快试试吧!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学园专题】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XP尝鲜
Windows XP操作系统自动关机的实现(2002/05/09 14:11)
快速恢复Windows XP双系统引导菜单(2002/04/30 13:19)
使用Movie Maker轻松自制家庭小电影(2002/04/26 09:17)
Windows XP应用技巧二则(2002/04/25 10:11)
让Windows 2000和Windwos XP和平共处(2002/04/10 11:47)
玩转Windows XP内置语音输入软件(2002/04/05 10:45)
出门带好Windows XP“公文包”(2002/04/04 13:56)
打开Windows XP的手写识别功能(2002/04/01 11:13)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