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冲浪宝典 > 正文
查找并解决ADSL拨号出错的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2/04/18 12:38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邹蓬

  蓬蓬家装了ADSL,用的是ADSL卡,可是在拨号时拨号软件报超时错(Time out while trying to…)。这是怎么回事?蓬蓬赶紧找到了电信局的技术员,一问才得知这还是ADSL很常见的故障。解决方法是这样的:

  1、首先应该检查内置型的ADSL卡与分离器等的连接是否正确,接头是否松动、网线有没有折断等。或者你可重新重启一下计算机,或重新安装虚拟拨号软件试试。

  2、接下来你可打开拨号软件(如EnterNet300)上建立的拨号的“Properties(属性)”项,然后再选“Configuration(配置)”项,在“Adapter(适配器)”中检查ADSL卡“GB-Link A1020I ADSL PCI NIC”是否被正确捆绑,如没有你可将其选上,如果此栏中无ADSL卡“GB-Link A1020I ADSL PCI NIC”的影子(如图)。你可打开“网上邻居”的“属性”,选中“TCP/IP->GB-Link A1020I ADSL PCI NIC”,更改“高级”选项中的任一设置,然后重启电脑即可在拨号连接中正确识别ADSL适配器了。

  3、如还不能解决问题,那么一般是ISP的服务器或电话线路(ADSL对线路质量要求较高,用户端离电话局不能超过5公里)有问题,可与ISP服务商联系解决。

  如果你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不妨试试我的方法哦!

  (责任编辑冲锋队)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学园专题】不再等待 ADSL带您体验网上冲浪的快感
ADSL上网方式相关参数的优化(2002/03/22 17:13)
利用RASPPPoE实现ADSL共享上网(2002/03/20 14:50)
ADSL也要超频--“ADSL超频奇兵”试用(2002/03/08 14:08)
普通电话、ISDN、ADSL--三种上网方式你选谁? (2002/04/05 09:41)
国内ADSL厂商异军突起 市场份额看涨 (2002/04/04 11:13)
ADSL上网方式相关参数的优化 (2002/03/22 17:13)
利用RASPPPoE实现ADSL共享上网 (2002/03/20 14:50)
ADSL也要超频--“ADSL超频奇兵”试用 (2002/03/08 14:08)
ADSL与Windows XP的兼容性问题 (2002/02/28 23:43)
探讨WinXP+ADSL的网吧解决之道 (2002/01/24 08:5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