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硬件动态 > 正文
明基BENQ:“性感经济”魅力(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03/28 10:36 中关村在线

  文/燕子

  “不要以为我们是在卖口红和香水”---明基电通中国区营销总经理曾文祺在昨天晚上的看起来更像化妆品发布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

  大红色和明蓝色的两张性感的双唇拉开了明基BENQ LCD新品的序幕。华丽的灯光、充满神秘色彩的模特给你一种有别于IT业界模式的新鲜。看见了这一切,我们才知道,原来IT产品的发布也是可以这样充满了感性和灵性。在日趋多元化的生活中,IT产品的家电化和时尚化已经渐渐的变成趋势。象苹果的IMAC一样,我们家里的电脑也完全可以成为时尚家电的一部分。虽然不是在卖口红和香水,但是高
科技也一样需要美感----这毋庸置疑。

  明基电通昨晚发布了包括20寸液晶显示器在内的多款液晶显示新产品。此次发布的液晶显示器,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艺术液晶--FP581的感性设计理念,通过艺术的造型突出产品的优雅和品位。明基的意思很明确,就是要让你感受BENQ的精髓:享受快乐科技---因为只有当你感性的时候你才会快乐。而明基的新品就是要带给你感性的美感。今后在外设上,诸如键盘、鼠标之类的产品上,明基也会将这种时尚的趋势延续下去,让你的一整套电脑都是时尚完整的。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活动的整体策划,绝对的标新立异。一会大家看燕子的照片就知道了。为了照顾网友的要求,燕子将所有的照片都作了点击放大处理。(照片中的那个男士是明基电通中国区营销总经理曾文祺)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明基BenQ艺术液晶显示器展示春之诱惑 (2002/03/27 15:19)
明基BenQ全系列移动电话闪亮登场(图) (2002/03/21 13:27)
明基Benq倡导快乐科技 今年将推CDMA手机 (2002/01/14 11:49)
明基电通将英文名正式改为“Benq” (2001/12/30 11:3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