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其它软件 > 正文
周末精选共享软件下载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2/03/08 14:12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东子

  清理硬盘工具System Cleaner

  下载链接:www.oxisoft.com

  软件大小:1170KB

  System Cleaner 2000提供了三种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执行清除的速度很快。如果你不想清理某文件,它也可以设定把文件先放到一个目录里暂时保存起来,或是执行ZIP把文件压缩起来。它还有定时的功能,可以让你制定大扫除的时间,定时清理你的硬盘。

  图片转成EXE工具PicturesToExe

  下载链接:www.wnsoft.com

  软件大小:1223KB

  PicturesToExe V3.7 Beta 5是一个用来将图片转成EXE执行文件的工具,BMP、JPG、GIF等图片都可以用它来转化为EXE文件。除可将单一图片转成EXE执行文件,它也可以将大量的图片转成EXE执行文件,另外,也可以设定时间间隔以幻灯片方式看图。转成EXE执行文件的图片文件会稍大,不过可以不用安装看图软件即可直接浏览图形,让朋友或其他人轻松分享这些图片。试用限制:30天试用期,每5个图像将有一个被限制。

  PicturesToExe软件的使用界面

  备份工具EaseBackup

  下载链接:www.kiesoft.com

  软件大小:1234KB

  EaseBackup V3.30是一款可以轻易地将文件压缩为ZIP文件,并备份至硬盘、软盘、CD-R/RW/DVD、SuperDisks、网络磁盘,ZIP驱动器,JAZ,FTP和Web主机的工具,简单易用,并支持反安装。

  EaseBackup软件的使用界面

  音乐格式转换工具WMA Encoder Decoder

  下载链接:www.mediatwins.com

  软件大小:3618KB

  WMA Encoder Decoder V1.4.1是一款音乐格式转换工具,可以将MP3、OGG、WAV文件转成WMA文件,或是将WMA转成WAV。它转换的品质相当好,也可以为文件制作ID Tags资料。输入格式包括WAVE PCM、MP3、OGG Vorbis等。

  WMA Encoder Decoder软件的使用界面

  影像切割工具Image Splitter

  下载链接:mapdes.hypermart.net

  软件大小:766KB

  Image Splitter V2.0是一个影像切割工具,对于想要在网站上放置大量图片,但又想缩短下载时间的网友,不妨试试这套软件。它可以将您的网页图像做切割,并且自定水平及垂直的切割数及距离,再以HTML文件方式输出,同时将分割完成的图片文件存放于“Pictures”文件夹,用以增进网页读取的速度。注意:试用版在图片输出时会自动加上马赛克。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周末精选共享软件下载推荐 (2001/11/16 18:56)
本周精选共享软件下载推荐 (2001/11/08 17:25)
本周精选共享软件下载推荐 (2001/11/05 17:31)
本周精选共享软件下载推荐 (2001/11/01 18:02)
本周精选共享软件下载推荐 (2001/10/24 17:24)
本周精选共享软件下载推荐 (2001/10/08 10:03)
本周精选软件下载推荐 (2001/09/28 17:15)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