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图像处理 > 正文
Ulead COOL3D 3.5新增功能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2/03/07 15:11 新浪科技

  据友立公司透露的最新消息,Ulead COOL3D的换代产品Ulead COOL3D 3.5简体中文版将在本月全面推出。

  刚刚从友立公司得到COOL 3D 3.5的新增功能,透露给大家先睹为快吧!

  三维Flash动画输出:COOL 3D 3.5与前些版本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新附加了一个Enve
ctor程序。Flash动画是当前世界上最火热的2D矢量动画工具,但金无足赤,在Flash中由于没有真正的3D工具,因而不能直接生成三维的文字和图像,为了在Flash中做出三维效果,就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和精力,现在有了Envector,你可以轻松地为你的Flash动画创作出精彩鲜活的三维矢量动画图形。

  线框模式显示:在COOL 3D 3.5中提供了一种线框显示模式,只要按下工具栏中的“Wireframe Rendering”按钮,场景中的物体就会以线框的方式渲染显示,输出后也可保持线框的状态,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种特效来应用。

  组合物体文件夹:在“Easy Palette”对话框中的“Studio”中增加了一个“Group Objects”选项,我们可以将做好的三维组合物体存储在该文件夹中,做其他项目时,如有需要,可以随时将它拖入场景中与其他的物体合成动画,将三维组合物体存入组文件夹很简单,只要选择好要加入的物体,然后按下属性工具条中的“Add”按钮就可以了。

  还有一些例如:新的特效功能、更强的输入输出功能等等非常实用的新增功能,相信会让3D迷们惊喜万分。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操作简单的三维图像制作软件-COOL 3D (2002/02/06 16:17)
容易被遗忘的Ulead COOL 3D精彩样本 (2002/02/06 14:48)
动画制作 COOL 3D 3.5给你新感觉 (2002/01/14 17:33)
Cool 3D--让文字转起来 (2001/08/03 20:3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