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网上学园 > 主页制作 > 正文
如何消除个人主页空间的广告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1/11/28 14:38 赛迪网

  文/蜀奇

  上网时间一长,很多朋友都喜欢申请免费网站,并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主页以表现自己。可惜“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免费网页虽然好用,但免费网页的提供者几乎总会附加广告。而业者加广告的方式,通常就是在用户的每一个网页上自动添加一些源程序码(大部分都是JavaScript脚本),这样一来,不论浏览者开启哪一个页面,它都会自动在该页面上方增加一个页框广告,并新开一个弹出式广告窗口,令人浏览时生厌。

  那除了必须付费之外,我们可不可以使用JavaScript或其他小技巧来将广告删除呢?破解JavaScript广告窗口当然是有一些方法。例如,网站的站长撰写网页时,可以分别在网页程序代码中,指令的前面以及指令的后面都加上“noscript”这个指令,这样就可以使某些JavaScript代码失效。

  “noscript”这个指令的意思就是停止JavaScript脚本程序的作用,因为免费网页的主机通常就是将JavaScript的广告指令添加在指令的前面和指令的后面。如果用户增加“noscript”的定义,就会让JavaScript停止运行。

  不过,俗语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个小技巧也只能解决一部份网页广告问题。而且,如果用户在网页中自己也使用JavaScript,就不能在指令的前面加上“noscript”的指令,否则,自己网页的JavaScript也同样会失效。

  (责任编辑Ardeler)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学园专题】主页制作步步高
用JavaScript实现滚动播出效果 (2001/09/18 16:58)
JavaScript标题栏文字滚动特效 (2001/09/05 09:56)
JavaScript页面特效三则 (2001/08/28 15:38)
用JavaScript制作活动字幕 (2001/08/23 11:21)
利用JavaScript实现滚屏显示 (2001/07/30 12:05)
网页JavaScript特效三则 (2001/07/05 17:08)
JavaScript为你的网页添油加醋 (2001/06/19 16:29)
JavaScript应用:前进后退按钮 (2001/06/04 16:51)
警惕JavaScript的“电子邮件窃听” (2001/02/12 10:31)
用JavaScript来装扮自己的“家园” (2000/11/06 18:37)
用JavaScript实现网页特效二例 (2000/11/03 10:50)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