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NEC万元笔记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7 07:11 走进中关村
 


图1

  今天镭去海龙五层转市场,碰到了一位经营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他对我说:

  “我那里来了一批不错的机器,要不要看看?”

  “什么机器?”

  “到我们店里就知道了。”

  于是我随他来到店里,“是什么机器呀?”

  “就是这台NEC的笔记本。”他指着一台银色的笔记本对我说。

  我看到的这台NEC笔记本,属于全内置型的,从外观看做工不错,银色机身是NEC的一贯风格。我打开翻盖,发现显示屏挺大,估计是14.1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这机器有什么特别吗?”

  “你估计一下它的价格。”

  “要是14.1的屏估计得¥13000左右吧。”

  “这是NEC刚刚推出的万元笔记本,没看出来吧。”

  “NEC也出万元机了?”

  “很多厂商都推出了万元机,NEC也不能落后呀。”

  “它的配置如何?”

  “赛扬800 CPU、128M内存、10G硬盘、24速光驱、14.1液晶屏,带MODEM,CPU是台式机的。”

  “原来是台式机CPU,难怪这么便宜。”

  “这可以算是台式机的替代产品。”

  “它用的芯片组和显卡是什么?”

  “主板是SIS 630芯片组,显卡是SIS 300,显存是共享内存的。SIS 300显卡的3D效果还是不错的,玩一般的游戏没问题。”

  “保修是多长时间?”

  “一年保修。”

  我又看了一下产品宣传单,这款NEC笔记本的型号是VERSA PREMIUM,价格为¥9999,配镍氢电池,预装Windows ME。该笔记本的接口齐全,TV输出、红外接口都有。由于是全内置的,又使用台式机CPU,所以机身比较厚重,属于台式机的替代产品。NEC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但价格一直偏高,这次推出万元价位的产品可能是NEC向大众化迈出的第一步,相信NEC以后还会为用户推出更好更经济的笔记本。

  如果您对NEC的低价笔记本感兴趣,可以到北京嘉华科技看看,地址:海龙51A室,电话:82663276,联系人:刘克柔。 (走进中关村镭)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验NEC Versa 超轻笔记本电脑 (2001/08/29 18:39)
NEC Versa Txi笔记本特有的模块互换功能 (2001/08/15 11:40)
NEC上市可增设硬盘的笔记本(附图) (2001/08/02 10:39)
NEC Versa TXi笔记本电脑测试 (2001/07/27 10:37)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361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