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创新声卡收藏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3 16:15 新浪科技

  自创新公司发布第一块声霸卡以来,得到了亿万用户的推崇和厚爱。很多用户曾经使用及收藏了多款创新声霸卡产品。为配合在北京、上海两地的Sound Blaster Audigy首发日活动,创新公司隆重推出“创新声卡收藏大比拼”竞赛。收藏越多,品种越全,年代越早,中奖机率越大!

  参赛者将收藏的所有创新声卡带到Sound Blaster Audigy首发日活动现场,根据积分
计算规则计算出参赛者所获的总积分。按参赛者积分高低决出前六名。北京的活动地点在海龙大厦门前广场南侧,时间从9月15日下午2:00开始;上海是在太平洋电脑城大厅,从9月16日下午4:00开始。而积分计算的规则如下:

  1、所有创新声卡分成6大类,各类中每块声卡的积分如下:

类别

积分

8位单声道声卡

100分

8位立体声声卡

60分

AWE系列声卡

30分

Sound Blaster Live!系列声卡

10分

其它ISA声卡

20分

其它PCI声卡

5分

   2、赛者拥有的声卡积分之和为总积分。

   3、各类中每块声卡以具体型号为准,每种型号仅允许记入总积分一次。

   4、如遇积分相同,则根据参赛者所拥有的最早的一个产品的发布时间进行判别。创新公司对此拥有最终决定权。

  此次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富,比赛前六名得主以排名次序先后选择其中一件奖品:

   1、价值980元的Sound Blaster Audigy豪华版1块

   2、价值680元的创新SoundWorks Digital数字音箱1套

   3、价值500元的创新雷暴FPS1600音箱1套

   4、价值350元的创新雷暴SW320音箱2套

   5、价值500元的创新无线耳机2个

   6、价值300元的创新耳机2个

  请注意:

   Ø至少拥有3块或以上不同型号创新声卡的用户方可参赛。

   Ø参赛者只需将裸卡带到活动现场即可。

   Ø创新公司员工以及家属、创新公司代理商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Ø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创新公司所有。

  欢迎大家踊跃参赛!

  咨询电话:

  北京:010-64255500 转市场部 上海:021-62551087/62553477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P4X266主板投产 创新声卡又出新品 (2001/08/23 18:03)
创新Audigy最新声卡期望更高利润 (2001/08/22 10:06)
创新声卡全面降价 (2001/02/28 07:49)
雷神之锤3—让创新声卡支持A3D音效的补丁 (2000/05/26 10:00)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361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