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P4 2.0G进村才卖2100

http://www.sina.com.cn 2001/09/10 00:05 走进中关村

  今天小子正在中海柜台间遛达,忽然看见一个柜台上贴出的装机配置中赫然写着P4 2.0G字样。2.0G?!可能吗?昨天小新扎在中关村CPU堆里一天才翻腾出20块1.7G,今天这个柜台,它!它!它既不是CPU大户也不是大公司代理商,怎么会……?立刻上前去打探。

  “您这CPU P4 2.0G(图1)……,有货吗?”,我也知道我问得有点怪,可这种情况下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图1

  “有啊。怎么没有呢?写出来肯定是有的。”

  “我记得P4 2.0G在中关村好像还没上市呢吧。”

  “有货,放心吧。”既然他这么肯定的说,我姑且也就信了,因为中海毕竟是中关村最老的电子市场,藏龙卧虎、资深老道的经销商比比皆是,说不定就有什么歪路子,由不得你不信。

  “那CPU现在在柜台吗?我能看一眼吗?”。本着眼见为实的想法,向经销商索要。

  “哎呦,我这儿没现货,不过你如果要我马上打电话去公司调货,很快就拿过来了。因为东西太贵了,我没敢进,也没几个人买。”

  “噢,我看你配置单上写着2.0G的这一套只要7900多块钱,那估计这颗P4 2.0单卖也贵不到哪儿去吧。单卖吗?”

  “不算很贵,你要的话……”,想了想道:“2100元。”

  “多少?2100?!这么便宜?您肯定是P4 2.0吗?不是超的吧。”我再次强调到,记得昨天小新挖出来的1.7G 1700元。

  “我给你把配置写一下,你就知道了。CPU我可以给你先看后装。”配置大致为:P4 2G 2100元,奔驰845 1100元,256M SDR内存190元,WD7200 40G硬盘,方正17'纯平 1580元。不含音箱大致为7435元。说实话除了P4 2G的价格不透明以外,其他报价都还是比较合理的。当小子要辞别他的时候,这位经销商为了留住我这个“客户”,小声道出货源来历,(可能是怕被别的经销商听到吧:))“我们这CPU肯定没问题,绝对不是超上去的。其实啊,是从新天下拿出来的,他们为了搭配845主板进的。你要的话来尽管来找我。”

  为了进一步落实,小子转到市场另一家CPU大户柜台前,了解到现在最高也就是1.7G,他们对P4 2G进村这回事根本不知道。”

  提起到新天下,细一想这事还真可能,因为前几天少量到货的478针的1.5G就是新天下搞来配合他们主板的。今天既然提起他们,肯定要从那里探听探听了。打电话到北方瑞达公司,据赵经理透露,这P4 2G的确是他们的,而且目前中关村市场上就三、四片,当他听到这块2G在市场仅卖2100元的时候,不尽呵呵乐起来。他表示这块CPU是搭配奔驰845主板或者神舟电脑的,但光CPU价格也要四千多,毕竟物以稀为贵,其实根本就没价格标准,要的高点也没什么奇怪的,根本不可能以2100元这么便宜单卖CPU。并且说那个配置怎么算也算不到七千多,建议我去购买:(。但我想既然那个经销商能把价报出来,并且做成大幅配置单贴在柜台上,还一口承诺小子,到底是经销商的价格低还是……,个中原因只有新天下和那个经销商心里有数了。

  这时候小子后悔了,为什么当时没有一口定下来就按那个价格拿几块回来。呵呵,这是那块2.0G的照片,虽然已经是478针脚的2.0G主频,但是仍然采用1.75V核心电压的Willemette,1.4V的“北木头”要等到11月份才能正式面世。

  中海267#/62656820,或者咨询北方瑞达赵哲62615921。 (走进中关村伤心小子)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联想QDI将发布支持845的新款P4主板 (2001/09/06 10:35)
P4X266还是I845? P4热点漫谈 (2001/09/06 00:25)
华硕开始发售五款P4级主板 (2001/09/05 14:21)
昂达机构发布昂达ID845 P4主板 (2001/09/05 14:39)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361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