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市场新发现 > 正文
4600元的联想无盘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1/08/24 00:01 走进中关村

  还记得丁丁给大家介绍的联想天乐电脑吗?那时候联想展台的小姐说九月份才能上市,现在,丁丁已经在联想专卖店里看到了它的身影。当然了,跟原来丁丁见到的那一款是一模一样的,公开零售报价为4600元。

  关于这款电脑的一些情况大家可以参考丁丁以前写的文章。在海龙联想北纬专卖店丁丁咨询了一下销售人员,但他们也对这款机器的配置说不清楚。无奈,丁丁只好拨通了联想
的800咨询电话,联想的服务人员耐心地给丁丁查找了相关的资料。

  据介绍,联想把这款电脑定位在了信息家电上,类似于微软的维纳斯及中国的女娲计划。虽然是信息家电,但里面也有主板、CPU等等配件。这款产品采用的CPU是美国半导体生产的300MHz主频的处理器,没有硬盘,操作系统是中文WINDOWS CE,系统本身固化在机器的RAM里,另外还带2M可擦写RAM以备保存资料之用。这款天乐提供了一个1.44M的3寸软驱,以便及时备份资料。

  看完了上面的介绍,您就大体知道这是一款什么样的东东了。总的来说,这款产品是面向老人及少儿的,他们一般对电脑没有什么概念,不可能学习操作复杂的计算机,这种信息家电正好可以满足他们的使用要求。对于其他年龄段的人群来说,这个东东可实在是没有什么用处了。

  由于没有硬盘,这款天乐最大的用处就是上网了。据介绍,这款天乐提供了一年期限的163免费上网帐号,另外,内置的网卡可在有条件上宽带网的小区使用,真正享受到宽带的乐趣。海龙三层303-305室联想北纬海龙大厦专卖店/82663438。 (走进中关村丁丁)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微软副总裁访华传与联想密谋进军家电(附图) (2001/08/23 16:51)
联想logo (2001/08/23 15:06)
联想与TurboCRM联手打造中小企业“1for1CRM”解决方案 (2001/08/22 10:4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