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产商新品 > 正文
美达VIApro266芯片DDR主板6A8633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1/08/21 11:36 新浪科技

  经过SDRAM几年的辉煌里程后,DDR的出现是近几年来内存方面最大的变动。彻底取代SDRAM也就是DDR出生的一个重要任务。现在,DDR内存凭借性能价格的优势,已经成为内存市场中的主流产品。为了迎接DDR时代,深圳元美达科技于近日推出了采用出VIA pro 266芯片组的DDR新品主板——6A8633主机板。

  这款主板采用的是VIA公司最新一代的主板芯片组——VIA APOLLO pro 266,北桥为V
T8633,南桥为VT8233。支持Socket 370最新Intel FCPGA Pentium(TM) III / Celeron(TM) 300MHz -- 1GHz处理器。这款主机板采用VIA最新的V-LINK系统控制器,具备有133MHz前侧汇流排的规格,3条184 pin DDR SDRAM插槽,支持128/256Mb DDR模式,2个内置USB接口,和两个供接线器使用的USB端口,总共可支持4个USB连接。2个UltraDMA/66总线控制IDE插槽(共可支持4个ATAPI驱动程序)。同时,作为新时代的主板,美达6A8633主板特别在提供了5个支持PCI2.2规格的33MHZ PCI插槽之外,还提供了1个AMR插槽(Audio Modem Riser),AGP插槽支持4x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扩充空间。综合以上优异性能,美达的这款主板整体稳定性强,因此在超频性能方面也有极强的优势。

  这款主板还综合了AC'97 v. 2.1的codec(多媒体数字信编解码器)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绝对震撼的视听享受。先进的AWARD BIOS支持ACPI,环保, PnP, DMI和防毒功能。此外,6A8633主板还提供了MODEM、鼠标、键盘、LAN、USB定时唤醒等多项智能功能,为用户的使用提供多种方便服务。

  此外,美达鉴于对中国大陆市场电源质量不良的实际情况,特别推出了一种本地化电源优化设计。针对电源供应不良的情况,美达在设计主板时,分别对主板的基础供电,内存供电以及AGP供电都做了特殊的设计,以满足目前现有状况下实现稳定运行的目的(针对一些电力供应不良的地区)。

  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胜利的唯一法宝就是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美达新推出的这款DDR主板,凭借大厂的生产实力,和一贯优异的服务,一定可以在这场市场中脱颖而出,为暑期主板市场更添一份亮丽的色彩。



发表评论】【初学者园地】【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