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我的数码假日博客征文_科技时代_新浪网
摄影:梅家坞村 西湖龙井
1
2
3
4
速度
上一张 播放 暂停 下一张
我的数码假日 My Digital Holiday
  在五一七天假期中,也许你会踏上旅途游山玩水,也许你会在家修身养息。

  但不管怎样,你的身边总会有一些数码产品,也许是数码相机,或者是笔记本电脑,也许是MP3、MP4或者是手机。热爱数码产品的你总会有新鲜有趣的装备。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假期,你可以通过新浪博客记录下你的心情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数码假日。
征文须知
一,每人每天只能提交一篇博客文章;
二,请添加“数码假日”标签 (添加方法);
三,征文截至时间为二○○七年五月七日;
四,网友的投票是唯一标准;
五,人气领先者会获得神秘奖品,共十份。
领奖通知
  本次博客征文活动已经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各位获奖博主的奖品将在五月十八日通过特快专递发出,请各位注意查收。如需索取EMS快递号码,请发邮件到:。或可以直接给我们打电话010-82628888转分机5933。
联系人:龚民
  最新博文
  人气排行
 五一产品导购更多>>  
数码
手机
家电
笔记本
产品之星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4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