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0:31  泡泡网
    飞速演进的计算和通信技术正在改变整个世界,同时助力企业以更加敏锐的业务洞察赢得广阔的发展空间。联想正在与业界合作伙伴一道努力,以创新科技不断发掘商业价值,共同迎接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在这一历史进程中,商用计算是至关重要的发展因素。作为中国 IT 产业发展的亲历者,过去十多年,联想一直致力于商用计算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分享。今天,联想强大的商用计算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正在深刻影响着中国企业未来的发展。联想坚信,商用计算必将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澎湃动力。

    在2008 年和2009 年举办的前两届商用技术发展论坛上,联想基于对商用客户IT 需求的深刻洞悉,创造性地提出并进一步深化了CEMS 商用理念,即通过Cost 成本、Efficiency 效率、Management 管理、Security安全四个方面, 不断为商用客户带来全面的价值提升和竞争力的加强。

    2010 年9 月,联想将在上海隆重举办以“以简驭繁 卓越之道”为主题的第三届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本次论坛联想将再次携手业界顶尖合作伙伴,向大家展示以“云计算”方案及产品、移动互联商用解决方案、基于端到端整合的商用终端等商用计算技术研究和开发领域的最新成果。继续以CEMS 商用理念为核心,同与会嘉宾深入探讨如何帮助商用客户应对日益庞杂烦琐的IT 应用,优化业务运营效率、降低总成本,从而最终帮助企业客户获得商业价值的提升。

    本次联想技术论坛,还将为您提供与全国数百位来自政府、教育、金融、电信、能源、军工、企业等行业客户、渠道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除大会的主题演讲外,您还将有机会参加专题座谈与顶尖的技术专家们进行交流,在分会场上提出自己所关注的技术问题,并由来自联想及各合作伙伴厂商资深技术专家现场进行解答。专题座谈的内容涵盖企业信息化、中小企业IT 技术趋势等内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