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腾接连遭微软红帽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6:34  服务器在线

  无论英特尔方面多么固执的坚守自己的安腾发展路线,而现实情况却依然不容乐观。

  这两天长假回来,首先看到的消息是微软在Windows系统中不再对新一代的安腾芯片进行技术支持。这对本身就处于孤身作战的英特尔和惠普来说确实是个坏消息。

  继红帽之后 微软也弃安腾而去

  本周Windows Server高级技术产品主管Dan Reger宣布,从下一代产品开始微软将不再支持Intel的Itanium架构。Windows Server 2008 R2将是最后一款支持Intel Itanium架构的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同时,SQL Server 2008 R2和Visual Studio 2010的下一代版本也将不再支持Itanium。

  微软表示,当前产品对Itanium的支持不变。

  根据微软产品支持周期政策,Itanium版本Windows Server 2008的主流支持将在2013年7月9日终结,扩展支持将持续到2018年7月10日。

  而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红帽就已表示不再在其下一代企业级Linux系统(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 简称RHEL6)中对英特尔安腾系列芯片提供支持。

  如果说本次被微软抛弃,英特尔还能强辩是因为安腾本身在Windows系统中的部署率就比较低,即使Windows不对其进行支持,它亦可以在其他广泛的Unix系统上部署。而红帽的离去似乎对它的打击更大一些。

  下面我们来看看英特尔对这两个消息的回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