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瞅准时机就出手 笔记本春季采购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07  中小企业IT采购

  时值每年春季采购来临之时,顺应大众年终消费热潮,笔记本电脑厂商们推出了各种花样繁多的降价促销活动,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趋势。如何能够借市场混战之际,抢占价格优势,慧眼识佳本呢?其实最重要的不外是明确需求,找到最佳性价比产品,获取更多赠送礼品,瞅准时机快速出击。

  第一步:品牌为先

  毋庸置疑,伴随着商务娱乐化风潮的兴起,笔记本电脑厂商们也开始日臻完善其产品在多媒体娱乐与应用方面的功能。价格不断走低,而宣传的功能却日益增多,不禁使消费者容易怀疑:产品的质量和功能的稳定性还能有保障么?回答是肯定的,但前提是您应该首选大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品牌机与山寨机的区别在于产品质量保证和性能稳定,而品牌机与大品牌机的区别却在于相近的价格后者却可以使您享受到更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性能,以及更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品牌是厂商信誉的保证,同时也是产品品质、技术水准、产品研发与售后服务保障的代名词。

  第二步:高性价比

  圈定品牌之后要做的就是明确需求,从而进一步确认产品系统配置等硬性指标了。有些现代商务个士既追求笔记本电脑卓越的商务性能,以满足其征战职场之需;同时又希望其能够兼顾娱乐生活需求,让自己成为新一代的职场达人。

  有用户可能会比较常用到笔记本,既要用笔记本电脑来办公、设计图形等等,他们对笔记本的依赖性比较大,但有些用户只是为了满足简单的办公需要。买笔记本电脑的主要目的不一样,在选择品牌和型号时当然也会有较大的差异了。比如普通办公使用的话,大多数可以选购配置不太高,但性价比较高的笔记本。

  第三步:挑准时机

  相信您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今天刚买完一款产品,第二天一逛街打折促销都开始了,一样的价钱却可以拿到更多的附加礼品。对于想要购买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在春季促销时段购机应该是个不错的时段。不但价格比平时优惠不少,还有丰厚大礼赠送。

  第四步:选对地方

  现在买笔记本电脑大多数人都比较爱选择诸如海龙、鼎好之类的电脑卖场。二是选择诸如苏宁、国美之类的家电卖场。不管电子卖场、还是家电卖场,不同的商家服务条件和销售购物环境是大不一样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