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企业IT预算40%依然来自硬件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22  《CIO INSIGHT》

  作者:王珣

  过去一年, 云计算和虚拟化成为IT行业最热门讨论的话题, “硬件” 反而被过度忽略了。而事实上, 来自Forrester Research的调查报告显示, 硬件依然是广大中小企业IT发展的关键技术, 广大中小企业IT预算的40%份额依然来自硬件成本。硬件支出将超出整体IT预算增长速度。欧洲和北美公司从整体IT预算中分配出了相同份额资金给硬件支出。

  个人电脑和服务器占据硬件预算的主导地位, 但是存储部分在增长。近50%的中小企业表示, 它们会增加存储方面的开支。对它们而言, 云计算不是首要任务, 其重要性排在服务器虚拟化、 灾难恢复和业务持续性之后。

  它们喜欢Windows 7操作系统——多于50%的中小企业表示,2010年秋天以前打算购买Windows 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