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窗口行业先锋 针式打印机的特殊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1:28  IT168.com
[商用频道] [企业采购] [办公打印] [投影机] [服务器] [网络与安全] [电脑][软件及服务]

  一般行业用户都有着特殊的要求,也有着特殊的使命,所以由于行业用户本身的特殊性,也造就了针式打印机这类办公设备中的特种部队,究竟针式打印机有什么样的特殊能力,能够不断满足信息化时代下的行业用户需求呢?这用户用户需求和针式打印机本身的特性,有着直接的关系。

  一般一些窗口行业及税控单位都有多联打印纸的需求,而这种多联打印纸都是需要复写才能实现多联纸的成像,而这种多联打印成像不能通过普通的激光打印机或者是喷墨打印机来实现。在整个针式打印机行业中,爱普生针打品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此外还有OKI等品牌都为整个办公行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窗口行业先锋针式打印机的特殊使命

爱普生 LQ-2680K

  据IDC统计数据显示,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市场占有比率远超排行第二名多达30个百分点,远远领先于其他竞争品牌。其实这个数据不是一天两天能够积累出来的,很多品牌为什么没有做起来,主要是有两点没有跟上来,第一就是机器本身的技术改进没有做好,第二点非常重要的就是服务,如果服务没有做好,口碑就不可能存在。一个品牌能做成这样,一个公司也是同样的道理,品牌口碑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针式打印机在面世的时候,是用来取代人工复写的繁琐流程,而研发的针式打印机,用来取代人工作业。所以在当时是非常初级的应用型打印机,随着用户需求的增加,和用户多样化需求的增加,很多行业用户在不同的领域有着不同的特殊要求,从而使得针式打印机在应用上发现了很多的变革。比如后面出现了票据针式打印机、通用卷筒针式打印机、税控打印机、专业存折打印机、微型打印机等等。而每个类型里分别又分以136列、106列和80列等不同宽度,全面应对各种宽行报表、窄行票据、存折或证卡、税控发票、自助终端设备、POS机等应用需求,共多达百余种产品型号的针式打印机形成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这些打印机能够满足政府、金融、税务、医疗、邮政、交通、公安等行业用户办公的需求。

  在针式打印机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可以说它是赋予了一种特殊使命而存在的,没有其他的产品能够取而代之,在未来的发展中,需求是引领产品发展的第一因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