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万网:3年实现50万中小企业电子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7:46  太平洋电脑网
[商用频道] [企业采购] [办公打印] [投影机] [服务器] [网络与安全] [电脑][软件及服务]

  力争在2012年帮扶50万家中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做生意。昨天,记者从中国万网获悉,继3亿元投资计划之后,2012年前万网将向国内更多中小企业推广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陆续扶持50万家中小企业通过中国万网的产品和服务建立网站,借助互联网赢得商机。阿里巴巴所倡导的为中小企业提供“水、电、煤”服务也在中国万网落到了实处。

  “中小企业的发展需要充足的订单支持,传统营销推广模式不仅需要大量资金,而且不能突显中小企业的优势,对获得订单的帮助慎微、局限较大”中国万网副总裁黄海军表示,互联网是24小时不停息的低投入开放营销平台,直面2亿网民推广产品,是中小企业推广产品、拿订单的理想平台。

  有互联网营销专家分析,互联网给渴望获得订单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和大企业竞争的平台。饱受互联网免费、低价精神影响的精明的网络消费者,对于和大企业一样具有同等质量,而价格更低的中小企业产品更加青睐。

  “每个订单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都十分重要,这不仅关系到中小企业的一笔收入,更重要的是中小企业的产品又赢得了一个市场”。那么,保证中小企业网站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就成了中小企业获得订单的关键。

  据记者了解,此次中国万网3亿元投资就主要用于机房、带宽、服务器、防火墙等软硬件设备升级,以及和阿里巴巴大平台的对接,保证向中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同时,中国万网客户服务中心也将增加2倍的座席话务员,为没有网络经验的中小企业主,提供贴心、专业的售前网络咨询服务和产品使用疑问的快速解答通道。

  “专业的售前网络咨询顾问,将根据中小企业的实际情况和网络需求推荐价格低、应用合理的网络产品”黄海军表示,以“少花钱多办事”为目的,给资金紧张的中小企业节省网络投入的资金,提供高品质的全套企业互联网业务,并帮助他们在互联网中获得订单。

  “3亿元投资就是要给中小企业用户提供高质量、低价格的贴心、管家式的互联网基础服务”黄海军告诉记者,3亿元投资计划拉开了中国万网3年内扶持50万家中小企业的序曲,更多针对中小企业应用互联网的扶持政策将相继出台。

  14年来,数十万企业用户通过使用中国万网的网络基础服务,在后激博发的互联网中创造基业。其中逾4成的企业用户使用中国万网的服务长达8年,5成中小企业在互联网中发展壮大,从中国万网的产品服务中受益。

  据中国万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融入到阿里系的中国万网在保持“用户最终价值为导向,提供优质产品和品质服务”商业道德的同时,传承阿里巴巴“投资客户、提升用户价值”的基因,帮扶50万中小企业轻松电子商务赢在互联网。[返回频道首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