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通丰富Eternus产品线 拓展全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6:56  ZDNet China
[商用频道] [企业采购] [办公打印] [投影机] [服务器] [网络与安全] [电脑][软件及服务]

  作者:月之暗面(编译)

  富士通是一家年收入超过500亿美元的大型技术公司。虽然富士通拥有强大的计算机和存储系统产品线,但不是这两个市场领域的领导厂商。但是最近在完成了内部重组之后,富士通通过发布Eternus品牌增强其影响力和夺取北美存储市场方面的更多份额。

  富士通美国公司存储产品营销经理Jim DeCaires表示:“在日本市场方面我们是继日立之后的第二大存储厂商,同时也是全球第八大存储厂商。最近几个月我们进行了重大调整,消除了产品独立性,从系统方面来加强我们的实力,希望以此来提高我们在市场上的知名度。”

  富士通对其存储系统以Eternus的品牌重新贴牌,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Enternux DX阵列产品。富士通的CentricStor虚拟磁带库和FibreCat TX磁带系统分别被贴牌为Eternux CS和Eternux。

  DX60和DX80两个新型号取代了FibreCAT系统,其中包括3.5英寸SAS驱动器和4端口的光纤通道连接,另外富士通还计划在今年秋季增加iSCSI和SAS连接。DeCaires表示:“这主要是针对那些对价格敏感且采用了我们单控制器版本系统的用户设计的。这些系统的价格在6000美元以下,而且拥有其他型号的大多数功能特性。”

  DX60配置了4Gb光纤通道端口,DX80配置了一个4Gb和一个8Gb光纤通道端口。富士通还增加了快照功能以加快备份和恢复速度,另外还有嵌入式加密功能。这两款系统采用了盘片降速技术以削减空闲磁盘的能耗;包括多项数据保护功能,例如可检测数据是否损毁的Data Block Guard,可以在断电时将RAID控制器缓存内容复制到闪存的CacheProtector技术,以及一出现故障迹象的时候马上自动复制磁盘的Redundant Copy技术。富士通还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增加对固态硬盘的支持,并提供低功耗2.5英寸SAS驱动器。

  富士通美国公司存储部门高级副总裁Dave Egan表示:“富士通在北美市场的知名度将帮助把Eternus打造成一个全球品牌,我们很高兴将富士通全球存储产品整合到这一品牌下。新的Eternus DX系统为我们的渠道伙伴和SME客户提供了数据中心质量、可靠性和灵活性,尤其是在教育、金融服务、政府、医疗机构、制造业、零售业和通信行业等垂直市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