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苹果iPhone X的锅? JDI创史上最严重亏损

2018年05月21日08:11  IT之家   收藏本文     

  据日媒日刊工业新闻报道,近日JDI公布了2017年财报,财报显示JDI2017财年累计亏损247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2.34亿元),创史上最大亏损,在此前的2016财年,JDI亏损31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

  受到苹果iPhone X的影响,JDI在2017财年的业绩出现严重的下滑。不过JDI董事长兼CEO表示,对今年的业绩充满希望。

  据了解,JDI目前的主要业务是手机面板业务,由于今年iPhone X全部采用AMOLED面板,使得JDI面板销量严重下滑。但是今年苹果对于液晶面板的采购量远远大于AMOLED面板,JDI预计将在今年七八月份实现盈利。

  公司的CEO表示,目前JDI需要着手解决是产品多元化问题,这一问题是导致公司业务出现大幅亏损的主要原因,由于过分依赖于屏幕面板业务,同时JDI的面板定价高昂,导致当期财报数据非常糟糕。

  不过JDI也表示,随着中国手机制造商对面板的需求,今年JDI将会有更多的面向中国企业的订单。这或将改变JDI对苹果过度依赖的局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JDI亏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