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Pro渲染图曝光 全新配色还支持手写笔

2019年08月16日07:56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2019款iPhone产品将被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而就在8月15日,iPhone 11 Pro渲染图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曝光,不仅引入了全新配色,还将支持手写笔输入。

疑似iPhone 11 Pro渲染图(图取自slashleaks)疑似iPhone 11 Pro渲染图(图取自slashleaks)

  根据今日曝光的渲染图,iPhone 11 Pro颜值非常高,尤其是边框部分极具光泽,表现出了一种少有精致感,后置矩阵三摄,支持手写笔输入。不过这意味着这款iPhone有可能也是一款“大屏产品”,为手写输入留出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i这款iPhone 11 Pro的配色十分清新,颜色偏绿,但是又与昨天曝光的墨绿色有些出入,但不排除是特定机型专属配色的可能,而且机身下方的“iPhone”logo也被保留了下来。

2018款iPhone阵容2018款iPhone阵容

  尽管渲染图中的iPhone 11 Pro颜值确实很高,但就真实性而言还需打一个问号。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下一代iPhone产品将于9月10日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