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irPower即将发布 苹果已同意量产

2019年03月21日08:06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那些期待AirPower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在等等的,因为苹果并没有放弃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AirPower的量产工作,预计最快本周就要宣布上市消息。之前推迟上市据说因为AirPower工作中发热量太高所致。

  从2017年宣布,截至目前,这款备受大家关注的产品,已经跳票了3年,相比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电底座来说,苹果的AirPower更加出色,其是市面上首款通过Qi标准对多台设备同时进行感应式充电的配件,这对于多款无线充电设备来说,绝对是很有用的。

  从之前的发布会上看,苹果展示AirPower时,Apple Watch、AirPods收纳盒以及新iPhone都可以同时放到AirPower上进行充电,这对于购买iPhone 8/X的用户来说,绝对是必买的一个配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无线充电配件AirPow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