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开售首日:用户网上晒新机 苹果店前人不多

2018年10月26日10:0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XR系列首日开售iPhone XR系列首日开售

  新浪手机讯 10月26日上午消息,今日是苹果iPhone XR发售第一天,由于时差问题,新西兰用户和澳大利亚用户都会在第一时间拿到苹果的iPhone,这次也不例外。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已经拿到产品的用户的情景吧。

国外网友在社交网络的分享国外网友在社交网络的分享

  许多用户拿到新机之后开始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他们的照片。新西兰没有Apple Store,因此澳大利亚用户成为首批能从苹果零售店处购买iPhone XR的消费者;在美国一些用户也已经收到了他们的新手机。

北美已经有用户拿到了iPhone XR北美已经有用户拿到了iPhone XR

  和上个月排队购买iPhone XR的情况不同,悉尼Apple Store门前似乎没有那么多客人。不过依然有一些果粉希望自己成为第一批获得iPhone XR的用户。

悉尼Apple Store门前排队人不多悉尼Apple Store门前排队人不多

  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后,iPhone XR同样会在亚洲、欧洲以及北美地区开售。全球Apple Store会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开门营业。

  但是必须要说的是,实际上,因为今天是周五工作日,能在工作时间来店里取货的人本身也不会很多,而且XR是一款实用走向产品,它自带光环并不像XS系列那么强,“仪式感”的成分也就少了些;另外,苹果近几年也加大了网络渠道的力量,排队取货这事本身也成了非必要之选。

网友表示Apple Store人不多(来自微博)网友表示Apple Store人不多(来自微博)
深圳似乎也是同样的情况深圳似乎也是同样的情况

  至于大家关心的中国地区的情况,从微博网友的反应来看,北京、深圳、杭州的Apple Store排队购买的人不多,但有用户反应上海店面人山人海。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双11降至,许多用户在观望这个中国特殊节日是否有优惠,再决定购买。(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XR开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